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造节营销再树标杆 江铃福特联手打造首个购车狂欢节

2018/11/12 8:20:5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昨日,天猫双十一再创记录,单日销售额度达到2135亿,刷新去年数据,这个最大的零售电商奇迹至此暂时告一段落,而这个如火如荼的十一月,除了线上的剁手狂欢,线下在各行各业的不少销售领域,也同样正在进行着自己的狂欢盛会,这其中就有物流行业中的主角之一,卡车。

为了让常年奔赴在运输一线的卡车人也能够享受到激动人心的优惠,11月1日江铃福特首次联手,打造了“1118购车节”,开启了汽车界双十一的狂欢盛宴。

为了能够打造好这次购物节,江铃福特赋予旗下主力车型全数进行从未尝试过的特惠政策,誓要做成行业营销新标杆,其中江铃轻卡全系将作为最大购车促销重磅,所有车型全线钜惠,做到了让人一看就明白能如何省钱,吸引了大量关注。

作为品牌首次联合大型促销节日,江铃福特整体送出的品牌福利累计金额超过8000万,放出四大福利,到店可领,100%中奖,对于刚好有购车换成计划的刚需一族来说是不可错过的时机:

到店礼:11月1日起,至11月18日,到江铃专卖店凭驾驶证留下有效个人信息即可领取100元油卡,全国限量4000份,先到先得,不可错过。

抽奖礼:11月1日到18日,签订购车合同即可参与抽奖,最高可获得一万元购车抵用券,购机台抽几次,单台购车可同时与其他优惠进行叠加。

现金礼:11月18日当天现场购车还可再享受立减优惠,其中江铃轻卡最高享5000元抵10000元,全系参加,不设上限,享受现金礼优惠外,江铃窄体仍然享受2000抵5000优惠。

呵护礼:订车延保套餐立减1000元,不光替你换车省钱,还为车保也省钱,安全与实惠两手抓。

11月18日购车节当天,仍可现场享受所有优惠政策,购买一辆凯锐重载金刚,可以享受到所有优惠叠加,既有油卡,又有优惠,有赠有减,单台最高可省万元以上。

作为素有“国民轻卡”美誉的知名产品,在畅销多年之后依然坚持了解用户,倾听用户,将为用创造真实的效益体现在产品之中,这也是江铃轻卡能够在一众同类中获称“国民“的真正原因,选择江铃轻卡,不止是选择一辆工具,更是一个能够长久陪伴的”兄弟“。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