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社区> 论坛社区 > 正文

中兴汽车-领主

购车QQ群:175381308

买皮卡首要看底盘 老司机教你如何挑选高性能皮卡

2018/11/14 8:45:1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随着经济的日益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购车的人已经愈见增多了。但在购车之时,不知道如何选车的却大有人在,甚至存在很多购车误区。笔者在这里提醒大家,买车一定要先看核心三大件:底盘、发动机、变速箱,然后再看安全与科技配置,尤其购买多用途的皮卡车型而言更是如此,今天我们就先讲讲底盘篇,希望给您一些指点或是意见吧。

买皮卡首要看底盘。那么,到底如何在各种品牌车型中选择一款底盘稳固、结实耐用的高性能越野皮卡呢?咱们就以拥有69年军工品质、专注于底盘技术的中兴皮卡为例,剖析一下什么才是纯正的越野底盘。

悬架,决定舒适度和操控性

看底盘好坏,悬架是重要指标。中兴领主前悬架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双叉臂技术,通过性越野性强,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面。前悬架及上下摆臂大,前悬架上摆臂宽259mm,下摆臂宽430mm,上下摆臂行程580mm,在山路、高速转弯时,拐弯侧倾小,整车感很强。

领主的加粗稳定杆直径达30mm,可以加强颠簸路面左右轮横向稳定性,使得车辆在保持车身平衡的同时,也保证了驾驶与乘坐的舒适性。

车架,决定承载力和安全性

车架也是决定底盘优劣的另一关键部件。中兴领主的车架进行加宽、加厚,2纵7横变截面梯形车架,在刚性和结实程度上在国内外车型中都是首屈一指的。纵梁关键部位截面达155MM,对车身有着极其优越的支撑力,承载性能更强,超普通同类型皮卡30%。

加宽加厚的车架,使得底盘更加坚固扎实。在抗颠簸上也有着极好的表现,车轮受力均由刚性车架承担,不会传递到车身上去,因此在行驶中的平稳性和安全性更优。

操控,多种路况轻松驾驭

好的底盘自然具备好的操控性能,得益于良好的车辆调教和稳固的底盘,中兴领主有着非常精准的转向系统,方向精准,操控灵活,雪地模式、运动模式、普通模式,三种操控随心切换。

如果您再亲自试驾一番,相信更能直观地体会到中兴越野底盘的优势,尤其在山路、土坡、砂石地等极端路面上,中兴皮卡的越野性通过性体现得淋漓尽致;即使在坑洼路面、或涉水时,也可以轻松应对,脱困能力强;高速行驶中稳定安全不晃,转弯侧倾小,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驾乘体验。总之,匹配专业的越野底盘,就是结实稳固,抗造耐用,用10年都不会坏。

在众多车企争相通过提高空间,颜值,功率数值来吸引消费者的今天,中兴汽车通过掌握的皮卡核心造车技术,始终坚持正向研发,专注于提升底盘性能,也树立了高性能越野皮卡标杆。相信大家看完,自然会在购车时,更加关注底盘好坏,选一款最为中意的皮卡车型。

指导价:8.98-16.18万
厂商:中兴汽车
级别:低端皮卡
发动机:2.5T 2.4L 2.4T

更多>>领主相关资讯

更多>>领主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