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四川北新大弘集团西南国际汽车城荣获“全国十佳专业市场”荣誉称号

2018/11/15 8:40:0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1日-3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主办的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暨全国汽车配件采购会(下文简称:全国汽配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四川北新大弘集团旗下西南国际汽车城在本次盛会上荣获“全国十佳专业市场”荣誉称号。

全国工商联汽摩配用品业商会高级顾问、全国汽车配件市场联合会会长、浙江宝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财宝,全国工商联汽摩配用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宝民、常务副会长杨庆海及来自内蒙古、河南、新疆和非洲的汽摩配用品业商家30余人先后到西南国际汽车城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过程中,四川北新大弘集团执行总裁向永生向来访嘉宾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并表示,四川北新大弘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商贸物流园区、会展园区、文旅产业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的现代化大型民营企业,在商业物流供应链整合、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会展园区建设及运营、旅游及养老地产开发方面拥有专业的人才团队和丰富的运作经验,在川内拥有良好的市场资源和较高的知名度。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西博会上,四川北新大弘集团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四川省改革开放四十年创新企业”荣誉称号。

向永生执行总裁还表示,西南国际汽车城,是一座以汽车贸易及其后市场服务为主的大型现代汽贸交易平台,也是目前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有形市场之一。

目前,西南国际汽车城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全球招商工作,向永生执行总裁代表四川北新大弘集团欢迎国内外汽车生产、流通、服务的企业前来入驻,公司将为各位商家提供最优惠政策和最优质服务。

对此,李宝民常务副会长表示,西南国际汽车城紧邻拥有全国第二大汽车保有量的城市--成都,可充分发挥项目规模和区位优势,通过四川北新大弘集团优秀的招商运营模式,不断进行市场培育,将西南国际汽车城打造为西南地区汽车商贸流通行业的标杆项目。并表示,汽摩配用品业商会将充分利用商会资源及二手车市场运营、汽配城转型升级、配件维修连锁等方面的经验,给予西南国际汽车城大力支持。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