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亿车科技与东莞华居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东莞市智慧停车产业升级

2018/11/16 8:00:0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0月31日,亿车科技与东莞华居建设集团在东莞联合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东莞华居建设集团董事长温汉平、总经理黎燕文、亿车科技CEO佘志登、副总裁李晓磊双方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面向东莞智慧交通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开拓东莞市场,共同推动智慧停车场成果快速落地。同时,为了持续加深战略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双方成立了东莞亿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更好地为东莞市提供本地化停车经营服务,合力推进停车产业的高效升级,助力东莞市停车综合服务水平和产业发展升级,解决停车难及乱停车问题。

亿车科技CEO佘志登与东莞华居建设集团董事长温汉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手 优势互补资源整合

东莞市华居建设集团始创于2011年,是东莞建筑业龙头企业之一,是一家具备专业团队,掌握专业技术,集科研、生产、施工、工程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房屋建筑工程、道路建筑工程、市政园林工程、小区绿化工程等工程业务。经过7年的快速发展,得到了许多大型公司的鼎力支持,包括跨国企业诺基亚、可口可乐,政府单位东莞市大岭山医院、东莞市科学馆及大型民营企业东莞信鸿公司等。不仅如此,其还陆续落成了东莞外国语学校、东莞香市中学、东莞供电局等众多项目。现公司正由传统建筑工程领域向智慧交通领域转型,在未来的城市建设中,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运用先进理念,解决城市化历程中遗留问题。

双方代表签约现场合影留念

亿车科技是中国领先的城市级静态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智慧停车运营商。公司以智慧停车为入口,深耕城市各类停车资源,将静态交通大数据与智慧城市服务深度结合,为城市管理者、停车经营管理方、车主和合作伙伴提供城市级静态交通综合解决方案、大数据应用和停车资产经营管理服务,致力解决城市“停车难,乱停车”问题。亿车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在IoT和AI方面积极布局,其中在车辆感知、视频识别/车牌识别、大数据及云计算等方面已经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目前,公司已与国内300多座城市建立了商务合作关系,全平台停车位管理超120万个,覆盖车主用户超1600万人,停车总订单量超2亿。

深度布局 助力东莞市智慧停车升级

在此次合作中,双方将亿车科技的停车经营管理能力及技术优势与东莞华居建设集团工程建设能力及区域资源优势深度结合,携手进行东莞市停车资源的深度开发,积极拓展公共、商业、社区及交通枢纽等多元业态的停车领域合作。东莞华居建设集团将利用其广泛的区域资源,为亿车科技提供资源支持,为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奠定基础。亿车科技积累了深厚的项目规划、建设和停车经营管理经验,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及完善的产品矩阵,通过提供专业的数字化运营,多元的IT技术助力双方合作,打造一条全新资源、理念与科技融合之路,提升区域停车产业数据分析能力,整合区域停车资源,推动停车行业运营管理高质良性的发展。

目前,双方通过合作的方式,已于10月27日成功上线了东莞市中心广场停车经营管理项目。该项目包含16个智慧停车场,覆盖泊位1915个,现已全面完成智能化改造,实现智慧化管理,不仅为东莞市中心广场的市民,也为其周边的政府、图书馆、休闲公园、咖啡厅、商业综合体的市民提供了专业化停车服务。

东莞市中心广场公共停车场

东莞市中心广场项目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双方将对东莞市停车产业价值进行更深度地挖掘和释放,整合东莞市路内外停车资源,打造一个以互联网、物联网信息技术运用为基础,以经营管理和数字化运营为核心的城市级静态交通管理平台,形成统一面向社会公众的服务窗口,共同驱动东莞市静态交通服务体系的升级,进而推动东莞停车产业向高质量、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