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社区> 论坛社区 > 正文

上半年营收增长31.18%!净利增长52.11%!这家车行怎么做到的?

2018/11/16 8:35:4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

邀约到店率增长30%

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31.18%

净利同比增长52.11%

……

这是广州南沙区的别克经销商蔡先生的销售数据,看得师哥心飞扬,真心为他感到高兴。毕竟别人看到的是数据,师哥看到是数据背后的艰辛呐。

面对依旧严峻的车市,国内新车市场连续7年登顶全球,汽车保有量超过两亿,蔡先生的车行盈利为什么得以持续改善、笑傲市场?这多亏了蔡先生与时俱进的互联网思维,师哥这就来说道说道~

为何盈利改善

蔡先生早在一年前就意识到:“无论我车行采取什么样的变革,提供什么样的增值服务,新车销售收入目前绝对是车行营收的重头戏!”

而面对线索短缺、转化率低、客户流失等行业痛点,是否能接受互联网思维,找到好用的销售利器,就是蔡先生能够在车市角逐中小胜一轮的关键!

销售利器的寻找

蔡先生不仅意识到了销售的重要性,也预见了销售团队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靠人手把手去带了,销售顾问更不应该再低效率地去维系客户了,绝对不能瞎忙活。

他先后对比了市场中多家汽车销售管理软件,最终选择了用武汉赛思云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车训师CRM!蔡先生之所以心动,首先是因为车训师的易用性,无论是繁忙的蔡先生本人还是销售团队,都能分分钟明白车训师的使用界面,熟练使用。

其次,车训师2.0之前的版本,刚一点开APP就让蔡先生记忆深刻,清晰的六宫格界面,分门别类显示着今日任务。就算是为新人销售,只要跟着这样的任务流程走,一样会有很不错的业绩,这能省去太多的培训、学习成本。

而蔡先生对车训师现今的2.0版本中首页的改动,也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他的销售顾问们反馈,新的任务显示,让他们像打消消乐一样在完成工作任务,看着任务栏一点点缩减,辛苦一天,却觉得踏实。

超预期的回报

蔡先生在使用车训师不到一个月后,就向师哥发来笑脸说:“现今邀约到店率已经增长了30%,这月的营销活动,也吸引了比以前多一倍的用户来到车行,果然我的策略是正确的。哈哈~”

车训师是武汉赛思云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核心品牌,公司定位于移动互联网时代汽车新零售领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全新的技术,融合简单易用的产品交互理念,对传统汽车销售模式进行革新。

赛思云科技的终身奋斗目标就是让所有汽车人的营收额↑净利润↑,还有就是是:增长线的角度最好是个直角!

微信图片_20180903113433

车训师官方订阅号,更多详情请登录www.chexunshi.com

车训师下载二维码

车训师下载二维码,车训师客服电话:027-87999958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