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原挺汽车贴膜培训 只做精品培训

2018/11/13 10:30:5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私家车成为不少家庭的选择,许多人在购买新车以后,为了让自己的新车引入瞩目,会选择把自己的汽车进行深度的美容装饰。据统计,2015年,我国汽车美容装饰行业市场规模达到431亿元。截至2015年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2.79亿辆,其中汽车1.72亿辆,如果按每辆车每年平均在美容装饰上花费2000-3000元的话,汽车美容装饰行业的市场规模可达到3540-5160亿元左右,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供开发。

  汽车美容装饰市场爆发的背后是数以万计工作岗位和商机的催生,但由于现市场贴膜培训粗陋浅出,技术以次充好,行业需要大量的优秀技术人才在汽车后市场有着丰富经验的原挺公司。在汽车后市场有着丰富经验的原挺公司,为此特增加了一条培训业务线,打造0基础也能快速独立施工的独门技艺,专门培训汽车改色膜与汽车漆面膜技术,为行业输送专业人才。

  “原挺出品,只做精品”的企业理念始终贯彻在原挺汽车贴膜培训的每一次培训中,给用户带来了完善的培训体系和考核体系。在培训中,流程老师会细致讲解基础理论知识,并有10年老牌贴膜技师师傅带领长时间实车贴膜练习操作,这种实车的施工膜和练习的膜不一样,实车施工能让技术的更进一步提升,因而原挺汽车贴膜培训为保证学员能尽快独立施工,提供多数实车练习,实现包教包会。

  除此之外,原挺汽车贴膜培训对于想要就业或者创业的人还带来多种培训套餐任人选择:有适合想快速学会独立实操0基础学员15-25天基础班;适合精进技术水平达到大师级水平学员的30-60天大师班;适合想创业需要学习技术、找膜供应商、裁膜数据学员的30-60天创业班,细致的分班体系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质量。

  对于学员来说,参加原挺汽车贴膜培训的精品培训,不但可以掌握精湛的汽车贴膜技术,而且可以轻松解决就业的问题让学员无后顾之忧。成功就业以后,工资根据等级不一样大概5000-10000不等。对于有创业想法的,原挺总部会协助创业者本地市场开发并提供后期保障与扶持以及产品和数据。

  如果你想要创业做项目、如果你想拥有一技之长养家糊口、如果你想找好工作、如果你想为你的店加上膜品牌,原挺汽车贴膜培训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