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宝马(进口)-宝马X5

购车QQ群:175381308

来自“公路之王”的警告 认真你就输了!

2018/11/23 13:08:19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对于宝马X5而言,从1999年诞生到2018年的这20年之间,三代车型在全球市场累积销售已超过210万辆,销量已经瑶瑶领先奔驰GLE、奥迪Q7等竞品。如今宝马X5也走进入了第四代生命周期。历经20年的换代更迭,第四代全新X5已经和我们近在咫尺。果然不出意料,这一次全新车型依旧强化了一些“公路SUV”的本质,但与此同时,也带给了我们一些“意料之外”的震撼。

此前我的同事已经抢先对全新宝马X5的静态部分进行了体验,今天我们将体验一下全新宝马X5驾驶起来的感受是如何的。

延伸阅读


  • 激光大灯、水晶挡杆、手势操作,这才是百万SUV该有的样子!

    2018-11-20易车


 宝马X5全自动泊车

 宝马X5倒车辅助

 宝马X5 NFC解锁

动力:3.0T+8AT看似无新意,但惊喜不小

在动力方面,全新X5先期将推出xDrive40i汽油车型,搭载一台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峰值扭矩4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同时将提供四种驾驶模式以应对不同路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