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S7

购车QQ群:175381308

12万区间最大空间的SUV必看瑞风S7超级版

2018/11/27 8:20:5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冬天到了,不少车主为了增加车内暖和度会选择套上一个厚点的座椅套,但对于一些空间紧凑车型来说,座椅套一套上车内空间就会显得不足,腿部空间也变得局促。但这个问题在江淮瑞风S7超级版身上就不会发生。虽定位紧凑型SUV,但江淮瑞风S7超级版超大的车身尺寸完全能比肩中型SUV,超越多数同级竞品,满足消费者多种场景下的用车需求。

  中国人从古到今对“大”字的追求就情有独钟。古有“大好河山”“大道之行”,现有吃大餐,住大房子……在买车这件事上,“大”字也从未偏离主流需求,而这一点在SUV上可以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瑞风S7超级版在空间上就“大”有可为。

  4790/1900/1760mm的超大车身尺寸,配合2750mm的轴距,充分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舒适,超越了市面上多款主流紧凑型SUV,最大1358L的超级后备箱容积与22处储物空间更是展现了它的空间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储物空间这样的细节上方面瑞风S7超级版做的也是可圈可点。副驾驶位置设置了一个网状口袋,方便副乘客收纳随身小包。手套箱和扶手箱的空间十分充足,用来摆放杂物。四扇车门内侧的储物空间用来摆放雨伞、矿泉水也是绰绰有余。为了增加后备厢的储物空间,全尺寸铝合金轮圈的备胎被悬挂在了底盘尾部,这样一来掀开后备厢的地板,你还会得到一块面积不小的储物暗格。同时,国人喜闻乐见的同级别内超大全景天窗也有配备,宽640mm,长880mm,打开幅度330mm,让你可以靠着看星空,躺着晒太阳。瑞风S7超级版用数据诠释了可供全家出行的大空间。

  瑞风S7超级版虽是紧凑型SUV的价格,但他的车身尺寸及轴距宽度完全能比肩中型SUV。无论是外观的视觉效果还是内部空间都超出了同级对手好几个档次。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江淮瑞风S7超级版足足比传祺GS4、吉利博越大了一圈。在实际的体验上,据媒体测试,身高180cm的乘客坐在后排能翘二郎腿,远超同级。

  但是光大就够了吗?不!瑞风S7超级版除了超级空间外,还有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和75%高强度钢保障安全,标配车联网系统,提供智能用车以及1.5T缸内直喷兼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DCT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澎湃动力这些优势,并且在价格定位上也诚意十足。在10万级别里面,想买到紧凑型大空间,品质有保障、智能配置齐全、动力充沛的SUV,不妨看看这款高性价比瑞风S7超级版。

指导价:9.78-17.38万
厂商:江淮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更多>>瑞风S7相关资讯

更多>>瑞风S7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