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携手斯柯达老爷车感受海南风情

2018/11/27 22:52:01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说到“风情”两个字,在汽车话题界想必要数那些历史上的经典车型最为引人注目。作为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斯柯达也有着曾经的明星车型。为了能够更好的体验斯柯达的“老牌明星”,我们来到了海南,在这片最有风情的旅游胜地展开了一场充满了捷克文化氛围的短暂之旅。

斯柯达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车型虽然称不上家喻户晓,但每台都有着经典的特色。从较为资深的明锐、晶锐到最新的柯珞克、柯米克,都是各自细分车型市场中的出色代表。但在这次旅行中,最吸引人的当然还要从下面这台老爷车Skoda Felicia说起。

此次与斯柯达的交会,正值捷克建国100周年纪念。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车迷朋友,捷克大使馆在海南举办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其中包括此次的老爷车巡游之旅,还包括了捷克文化展,我们也能更加深入的了解斯柯达品牌在捷克本土的发展。

篇末总结:

这次的海南之旅时间不长,却有着别开生面的乐趣。借由这次捷克建国100周年纪念,我们与斯柯达一起体验了来自大洋彼岸的东欧文化,以及风情万种的海南美景。当然印象最为深刻的当然还要数经典的斯柯达Felicia以及一系列斯柯达车型,让这次“风情之旅”变得更加精彩,也让我们对斯柯达品牌的发展更有信心。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