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GORE可靠“新”势力,为新能源汽车发展护航

2018/11/5 8:30:0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政策鼓励,带动新能源汽车极速发展

汽车在线讯:近年来,我国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展现出了迅猛的发展。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各个新能源造车新势力厂商像雨后春笋般涌现。特别2018年以来,国家新能源补贴迎来重大改革,同时国务院又于7月份印发了《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计划提出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达到200万辆左右,2020年底前,重点区域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建成区公交车全部更换为新能源汽车。这无疑给各地方的新能源企业巨大的信心提振,促进新能源更高速的发展。

电子元件有效保护,成为新能源厂商致胜因素

台风“山竹”过后,南方沿海城市留下一片狼藉,各地水泡车的状况频发。这时候燃油车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毕竟燃油车泡水之后只要经过细心的检查和清理,后期也不会有大的问题。但是新能源汽车就难免了,因为内部电池包尽管防水,但是也难以抵挡长时间的浸泡,最终出现不能挽回的故障。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不断完善,如何有效保护新能源汽车的电子元件,也是各个新能源厂商能否成功量产的重要影响因素,特别对于防水有着更高的要求。而在新能源汽车上,戈尔(GORE)凭借独创性膨体聚四氟乙烯 (ePTFE) 透气膜及持续创新的先进透气膜技术,能为汽车内部诸多电子零部件提供更全面有效的防护。

以“可靠性”护航,助力新能源汽车应对环境挑战

新能源汽车的电子部件每天都会面临诸多的挑战,即使每个工作日仅启动/关闭发动机两次,光是机罩每年也会出现500次以上危险的温度升高情况,在未安装防水透气产品的机罩中,产生的压差可能会导致密封件过早失效。不仅关闭发动机会危及电子部件外壳的完整性,日常驾驶也会使车辆经受许多其它环境挑战,所有这些挑战都可能损坏车辆的外壳及内部电子部件。

作为多年以来防水透气的专家,GORE®汽车防水透气产品可提供全面,尽可能降低部件过早失效的几率以及相关保修/更换费用:

· 均衡压力以保护机罩密封的完整性:

机罩内部的反复压差会使密封件承压进而导致失效,从而造成可能损坏电子部件的污物进入。GORE®汽车防水透气产品可迅速均衡压差,有效防止会使密封件承压的内部真空或压力积聚等状况发生。

· 预防电子部件受到污染:

GORE®汽车防水透气产品能够在汽车部件寿命周期内有效阻隔各种污物进入。GORE™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透气膜的疏油性及疏水性,可阻隔油渍和其它低表面张力的汽车液体,同时也可防止诸如水、泥浆、灰尘和污物等道路上常见的危险物质的进入。

· 减少凝露以防发生腐蚀和故障:

水汽可能通过渗透、吸收/脱附或冷凝进入机罩。若不够通风透气,水汽可能会滞留并引发腐蚀。GORE®汽车防水透气产品能够有效地释放上述水汽,有助于避免腐蚀,防止部件过早失效。

· 通风透气,有效防范气体积聚导致的危险情况:

在正常操作和再充电循环中,电池会产生热量并可能释放出氢气或其它存在潜在风险的气体。GORE®汽车防水透气产品可有效地消散危险气体分子,降低爆炸风险,同时有效发挥对液体和颗粒物的阻隔作用。

比如新能源汽车中颇受关注的电池包,通过使用戈尔更好的防水透气技术,就能有效降低因压力过大或者涉水导致的短路起火或爆炸的概率,让电池包的使用寿命和可靠性大大提升。同样的,在交流电机上也需要更好的防水透气来有效减少凝露、平衡气压差,从而更好保证电机高效稳定的工作状态。

戈尔在汽车电子部件应用领域已经积累了超过35年的丰富经验,携手全球所有主要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各级供应商,为消费者保证了一次次的安全出行。而伴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戈尔也将持续发力,以始终如一的品质和可靠性,护航中国新势力。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戈尔在新能源汽车上的全面应用,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互动,只要留下有效信息就能获得1份精美礼品,更有机会获得价值2000元的GORE-TEX户外冲锋衣!

戈尔是一家以材料科技为本的全球性公司,专注于革新产业和改善生活。自1958年成立以来,戈尔专注于解决各种严苛环境中的复杂技术难题,从外太空到全球最高峰、再到人体内部,不一而足。戈尔拥有约9,500名同事,发扬重视团队精神的优秀企业文化,年收入逾30亿美元。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gore.com.cn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