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亿车科技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协议,共建“智慧停车+科技金融”新场景

2018/12/13 8:50:4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8年12月11日,亿车科技与中国工商银行总部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总裁王都富、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华静、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王志刚、亿车科技创始人兼CEO佘志登和副总裁林坚立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双方将进一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和场景共建,共同创新,围绕“智慧停车”与“科技金融”的跨界融合,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高效、智慧的出行服务。

工商银行、亿车科技等多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 全面赋能智慧停车场景

作为四大国有银行之一,工商银行为全球市值最高、盈利能力最强的银行,是中国金融行业的中流砥柱和稳健基石,此次工商银行总行与亿车形成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在亿车与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在今年6月合作后,在智慧停车领域深度合作的全新升级。蜜蜂停车作为亿车科技旗下专注于停车场智能升级与联网运营的产品,助力工银e生活App实现智慧停车功能。

蜜蜂停车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停车品牌之一,目前在全国已经覆盖了近3000座停车场,业态分布非常全面,包含商业综合体、医院、写字楼、景区、交通枢纽、小区等。不仅如此,蜜蜂停车还将实现与亿车在各个城市的城市级官方停车平台的互联互通,为各地车主提供便利的停车体验。未来,蜜蜂停车将以数据驱动实现停车产业的升级,将停车的产业互联网实现供应链的供给侧改造,并将停车的消费互联网实现用户体验的迭代,最终完成整个停车价值的重塑。

多元业务合作 探索“金融+停车”新生态

今年6月开始,亿车已经在深圳与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深入合作,首批400家蜜蜂停车场已上线无感支付,且已完成与工行智慧出行平台的对接,后续将接入更多停车场。不仅如此,双方还在银行收单、清分结算、电子钱包、车主服务等多个场景下进行”智慧停车+科技金融”的探索与实践。同时,亿车在湖北武汉拥有研发中心和子公司,在武汉地区也覆盖了数百个蜜蜂停车场资源,此次亿车与工商银行湖北分行签约后,也将在无感支付、停车场拓展、营销推广等方面展开合作。

亿车科技创始人兼CEO佘志登先生发表致辞

亿车科技创始人兼CEO佘志登先生表示:“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停车场已经成为智慧城市线下商业和本地生活服务最重要的入口,随着停车场大规模的实现数据管理的云端化,以及移动支付、无感支付的普及,以支付、金融为基础的底层服务,定会带来令人无比兴奋的创新机会。此次双方的深度合作,将会整合更多的汽车消费与车主生活场景,为全国的智慧交通贡献一份力量。”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