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道骐润滑油品牌创始人王硕受聘“郑州市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导师”

2018/12/21 8:20:5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2018年年底,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研究成立郑州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导师团,旨在帮助解决中小微企业发展中的瓶颈与难题,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程,进一步促进全市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经过一系列考核与评选,郑州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导师团成员名单于12月14日重磅出炉。作为优秀的豫商代表,道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硕名列其中,荣获“郑州市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导师”荣誉证书。

王硕先生能获此殊荣,跟他在推动河南创业创新方面的颇多努力不无关系。就在12月上旬,王硕先生应邀参与“青年豫商先锋人物走进高校”之《与信仰对话》演讲活动,走进河南工业大学为热衷创新创业的大学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创业分享。

在演讲中,王硕先生用“创立品牌”“自学管理”等六个关键词向现场的大学生展开创业分享。他指出:“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是一个企业存在和延续的价值支柱。创业者要深入了解用户和市场的需求,精心钻研产品,打造好品牌,才能在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同时他强调,作为一名创业者,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以王硕先生为代表的创新创业一线企业家能亲临现场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让青春洋溢的学子兴奋不已,也更促进更多学子开动脑筋,奋发有为,在实现个人人生价值的同时,也为中原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道骐是华中地区颇具影响力的润滑油企业,以及国内专业的润滑油产供销运营商。自从1994年成立以来,道骐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稳健,其业务覆盖润滑油品牌运营、OEM代加工、基础油贸易和汽车后市场服务等诸多领域,并有ISO9001-2015等多项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产品保驾护航,打造出了令国人尊重的民族品牌。

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专家指出,中小企业是最具创新活力的企业群体,在促进经济增长、推动创新、增加税收、吸纳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此次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导师评选活动,以王硕先生为代表的导师团将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中小企业稳步发展,为今后推动新时代全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