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保时捷-保时捷911

购车QQ群:175381308

保时捷911底盘技术解析

2018/12/25 21:04:57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对保时捷911车型的动力部分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传送门)回顾一下。下面直接进入主题,来看看保时捷992车型的裙下风光。



 广场上停着几台992,在底盘技术讲解会后有简单的试乘环节,在此先过过眼瘾吧。

为了进一步提高992的操控敏捷性和动态转向能力,与前代车型相比,车辆前轮的响应性能提升了11%,与选装了后桥转向系统相比仍可提升6%。下方视频为992的差速器,手动将其转动可见内部变化。



 992属于机电控制的附加式四轮驱动,但仍然是更偏向后轮的调校方式。差速器具有自适应散热控制功能,片状热交换器同时也提升散热性能。

992首次选装陶瓷的刹车盘,对于喜爱玩赛道的朋友来说,这是必选配置。

992的前轮距都比前代车型加宽了46mm,而且911 Carrera S的轮距还加宽到39mm。通过这一组合后桥可以确保更大的横向稳定性,进一步提高车辆的牵引力。

传感器系统集成算法非常复杂,每增加一套传感器及控制输出装置会使系统的算法难度提升一个量级,因为新增的控制单元要和所有控制系统协调运作。

车辆新加入湿滑驾驶模式(wet),前轮拱内隐藏了声学传感器,传感器判断轮胎甩起的水滴声纹,计算出车辆是否处于湿滑路面,从而给驾驶员提示启动湿滑模式。

湿滑模式(wet)启动后,发动机输出会变得平缓,牵引力控制也会更加敏感,ABS的阈值主动降低,四驱车型会输送更多扭矩到前轴,电控的LSD也会降低锁止力矩,主动空动套件也会开启前方的进气格栅,同时调节后方尾翼到最大下压力位置。

从991开始,很多性能控的痴迷者就开始怀疑,涡轮增压器和加长轴距让保时捷变得缺少乐趣、极易驯服。事实证明更强的推进力和更快的过弯速度,让保时捷迷们依然沉浸在驾驶乐趣的温床里。对于一个喜好驾驶的人,让他坐在副驾简直就是一种折磨。


                             


指导价:123.26-389.8万
厂商:保时捷
级别:跑车
发动机:3.0T 4.0L 3.8T

更多>>保时捷911相关资讯

更多>>保时捷911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