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上汽集团-名爵HS

购车QQ群:175381308

价格亲民的三款改装潜力SUV推荐

2019/10/2 19:21:07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一提到改装?爱车的朋友们往往联想到GTR、尚酷等运动型轿车,其实在众多SUV车型里面,也有许多可实现改装的车型。名爵HS、领克01和哈弗F7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三款车型都具有超高的性价比,价格亲民,同时又具有超高的性能和改装空间。三者相比,谁更值得买?让我们通过对比找寻答案。

我们选取名爵HS2019款30T双离合两驱Trophy超能版(13.98万元) 、领克2019款2.0TD手自一体两驱纯(15.68万元)和哈弗2019款2.0T双离合两驱i范(14.30万元)三款车型进行全面比较。

总结:

作为价格亲民的三款国民神车,名爵HS、领克01和哈弗F7都有着不错的市场销量,针对不同的受众人群有着各自的卖点。而对于一款可进行改装的SUV车型来说,三车之中,名爵HS就再合适不过了。名爵HS拥有最为动感的外观和自带的运动风套件,而内饰的豪华运动视感也非常符合超级轿跑的设计理念,最为重要的是,名爵HS的动力总成和底盘调校非常完美,完全迎合了改车一族对动力和驾驶乐趣的要求,而主流的配置和安全性能更是给用车生活提供了充足的便利性和安全保障。



指导价:9.98-18.98万
厂商:上汽集团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2.0T

更多>>名爵HS相关资讯

更多>>名爵HS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