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奔驰Smart被“老头乐”吊打?迈迈“北京·金港之约”超精彩

2019/10/11 15:26:15来源: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奔驰Smart受到很多人喜爱,不仅是因为豪华车子品牌带来的“面子”,小巧身材出街方便灵巧,强劲动力带来动感操控体验,所以尽管价格不菲,但依旧保持着精致、高档的品质口碑。然而,10月8日在北京金港赛道的一场活动,引发业内关注,传出“奔驰Smart被‘老头乐’吊打”的声音。到底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迈迈是江苏赛麟汽车旗下独立品牌面向中国年轻消费者推出的首款城市电动小跑车,与奔驰Smart属于同级A00车型。自迈迈面世以来,就有车评人“吐槽”迈迈就是“老头乐”。为了加强人们对迈迈的了解,并且与同级车型相互交流学习,赛麟汽车组织了“北京•金港之约”的活动,集结奔驰Smart、Brabus Smart、北汽Lite三大A00级车型,以赛事测试形式进行切磋,展开了车型在动力操控、安全性能等多方面的互动。

从比赛现场了解到的车型来看,迈迈相比奔驰Smart,的确有一定的性能优势。比如对比Smart fortwo主销的硬顶动擎版车型,迈迈的电机功率达到了80千瓦,Smart fortwo的发动机功率为66千瓦;迈迈百公里加速仅9.5秒,Smart fortwo要11.3秒。

另外迈迈的安全配置更为丰富,搭载BOSCH9.3版ESP、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紧急制动辅助、指挥官式高坐姿、6安全气囊等丰富装备。而Smart fortwo并没有配备倒车影像、AEB、LDW等这些主流安全配置。


由此可以看出,尽管迈迈还没有到“吊打”奔驰Smart的性能水平,但两款车型各有优势,尤其迈迈这款新车,并非某些车评人口中的“老头乐”。迈迈主打90后年轻人群,外观时尚感强烈,由主持过法拉利、玛莎拉蒂等经典超跑设计工作的汽车大师乔治•亚罗设计,让年轻人体验出街拉风的快感。动力性能上,迈迈的底盘和动力由“美式超跑之父”及赛麟品牌创始人史蒂夫•赛麟亲自调校,天生带有超跑“基因”,自然在操控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活动现场还展出了两款改装车型:樱桃小丸子版、运动赛道版。类似这样的改装版本迈迈已经做了15款车型,未来将直接卖给消费者。


通过此次“北京•金港之约”活动,江苏赛麟汽车方也表达了意愿:迈迈作为“新生”,希望通过与同行之间的切磋交流,共同进步,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车型升级品质,从而带给中国年轻消费者更多出行新选择。以观察角度分析来说,迈迈的出现,以超跑“基因”的融入创新,成为A00级车型市场的一股“新力量”,并且在这次活动中也展现出不错的性能,应该还是非常值得年轻消费者期待!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