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实拍比亚迪e3

2019/10/12 10:20:04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到店实拍]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9月份的销量快报,其中比亚迪e2上市首月即收获2078辆的成绩。比亚迪e3同样是诞生于比亚迪e平台的纯电轿车,新车可看作是e2的三厢版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10月底正式发布价格,并将于11月份交付。目前比亚迪e3的展车已到店,下面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睹为快。

笔者从比亚迪e网经销商获悉,比亚迪e3新车在“三电方面”基本与e2一致,会提供高低续航两个版本,并相应地搭载100kW和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

比亚迪e3=比亚迪e2的三厢版?

从实拍来看,比亚迪e3在设计上与比亚迪e2较为相似,外观最大的差异在于尾部设计,前者为三厢轿车造型,而后者为两厢造型。

从实际体验来看,比亚迪e3在乘坐空间方面与e2是保持一致的,轴距2610mm给后排乘客带来充足的乘坐空间。

比亚迪e2和e3动力方面有什么差别?

比亚迪e3同样诞生于e平台,新车在“三电方面”基本与e2保持一致,同样是提供高低续航里程两个版本,分别是305km和405km。动力方面,比亚迪e3根据高低续航分别搭载100kW和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

此前,我已经对比亚迪e2进行了试驾体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阅读:

延伸阅读


  • 加速3秒9 比亚迪电动“小超跑”开起来怎样

    2019-08-26易车


对于诞生于e平台的e2,我总结归纳了十个关于e2的产品参数,那么对于e3来说,譬如新车的前脸设计、起步加速还有能耗方面,两者都会有相似的地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进行阅读:

延伸阅读


  • 数字说车|专家帮你解读关于比亚迪e2的十个产品参数

    2019-09-16易车


价格大猜想?

据经销商介绍,实拍的新车为比亚迪e3智·舒适型。从命名规则看,新车与e2保持一致。笔者猜想比亚迪e3的低续航版(305km)价格与e2一致,而高续航版(405km)由于搭载了功率更大的电机(100kW),价格方面应该会更高一些,大致贵2000-3000元。因此,笔者猜想比亚迪e3的新车价格会是8.98-12.18万元(补贴后)。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