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轩”游天下“油”你掌控 东风日产 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即刻开启

2019/10/12 18:02:5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

一场智能与悠然的驾乘

一场智慧与技巧的较量

谁将谱写天山大峡谷节油新篇章?

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10月13日激擎上演!

东风日产乌鲁木齐博望专营店

邀您一起共瞩 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 盛大启幕

发现轩逸之美

豪华车宽体动感造型

日产智联 便捷的互联用车体验

拥抱舒适 惬意舒展

HR16第3代智能发动机

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

超高强钢安全车身

本次活动我们将在东风日产乌鲁木齐博望专营店统一发车,活动目的地是乌鲁木齐县天山大峡谷,进入景区安排所有来宾到照壁山庄进行午餐,享受着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见牛羊的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享用美不乐哉的新疆美食。午餐过后,在场来宾可稍作休息,接下来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精彩的互动游戏,当然,也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礼品。接下来,大家可前往照壁山、碧龙湾景区,进行自由观光,大家可以去拍美照,逛风景,品鉴主角第14代轩逸,零距离感受轩逸的品质和性能。车主朋友,在活动结束后,参加本次摄影大赛,通过微信H5端口自行上传,自由转发至朋友圈进行拉票,拉票持续到18号。

一等奖:佳能超广角相机

二等奖:索尼便捷数码相机

三等奖:富士instax拍立得

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只是轩逸优点之一,能够立足于家用A级车销量榜单的名列前茅,当然还有其它的实力存在着,比如它的NVH、隔音降噪、车内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乘坐姿、一系列先进的主动安全配置为轩逸不断加分,各项条件都尽可能满足家用需求,自然容易让购买者认可并将其纳入囊中。

轩逸将领航大家放手开,挑战成功是一定的,与轩逸一起劳道一回!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