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吉利汽车-嘉际

购车QQ群:175381308

1.5TD手动挡到店,吉利嘉际4种动力全阵容出击MPV市场

2019/10/14 10:00:0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日,吉利嘉际1.5TD手动挡车型全国到店,官方指导价为9.98万元。该车型搭载了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智擎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匹配6MT变速箱,换挡平顺且传动效率高,同时燃油经济性更好,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4L,可满足消费者对手动换挡驾驶乐趣的需求。至此,嘉际4种动力配置车型已全部到店,且全系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动力组合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选择,满足不同城市、不同动力偏好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同时,嘉际还推出多重优惠政策,购车均可获得5000元“旅游基金”,并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5000元至高贴息与2年0息金融政策,以及5年全时在线免费车机流量的购车礼遇。此外,购买MHEV车型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48V BSG轻混系统,购买PHEV车型可获得价值4000元的充电桩。

作为吉利首款高端精品家用MPV,嘉际全面满足家庭出行所需,堪称20万内最豪华的MPV。造型上,嘉际采用“多元平衡”设计理念,打造集轿车、SUV、MPV优势为一体的“三体融合”潮美车身。配置上,嘉际提供2+2+2、2+2+3和2+3+2三种座椅布局,搭载拥有亲子模式的全新GKUI系统、冷暖托杯、L2级智驾、电动尾门、I-sofa魔方科技座椅等配置,带来超越同级的至尊豪华舒适享受。动力上,嘉际是目前市场上首款覆盖传统燃油、轻混、插混动力系统的MPV,提供1.5TD PHEV、1.5TD MHEV、1.8TD自动挡传统燃油动力、1.5TD手动挡传统燃油动力4种动力组合。

此外,嘉际也是唯一获得“C-ECAP白金评价”和“C-NCAP五星认证”双料安全认证的中国品牌MPV。在今年C-ECAP测试中,嘉际以101.24分排名第一;在C-NCAP评测的主动安全测试中,以98.39%的得分率获得“五星+”成绩,树立了行业安全新标杆。

刚刚过去的9月份,嘉际销量2662辆,上市半年来累计销量23586辆,持续领跑中型高端MPV市场。其中,嘉际增换购用户占比高达84%,换购用户多来自于主流合资品牌车主。值得一提的是,PHEV插电混动车型备受一二线限购、限牌城市的青睐,成为2019年销量最好的插电混动MPV;1.8TD车型自9月到店后,也引发了各地的抢购狂潮,迅速成为当地的热销车型。

随着此次1.5TD手动挡车型的到店,嘉际市场号召力更强,未来也将进一步夯实其细分市场的引领地位,助推吉利产品结构不断往高品质、高价值方向升级,引领中国汽车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