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2019数博会开幕 长城欧拉继承匠人精神开启智能驾驶新时代

2019/10/15 9:00:2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于10月11日开幕,本届博览会有400余家中国顶尖数字化企业参展,走在信息技术发展前沿的车企——长城汽车,也携多项前沿科技强势亮相本届数博会。

据悉,长城汽车将重点展示L4级别城市自动驾驶、5G远程无人驾驶、全自动代客泊车等智能驾驶“黑科技”,作为长城汽车旗下新能源品牌的长城欧拉同样继承了匠人精神,一直深化研究智能互联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开启了电动小车智能驾驶新时代。

智能互联技术 爱车成玩伴


随着科技发展5G时代来临,智能网联已成为汽车行业的大趋势,长城欧拉ME平台自研发之初就确立了智能网联与自动驾驶两大技术方向,而且提前预留了5G接口,便于开发更多互联服务。

长城欧拉一直洞察市场需求独辟蹊径,开创性的将产品从纵向高中低配置变化,转为横向多版本制,根据用户人群和使用场景研制产品,如推出欧拉R1女神版,将枯燥乏味的电动车营销带向了丰富多彩的移动互联网的生活式营销。同时在车辆上配备了丰富的智能功能,先进的智能互联系统,车机即手机;远程控制功能可实现空调预开启、电池预充电、车辆远程解锁等功能;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随时待命。通过人车的交互制造丰富的用车场景,让汽车不再是代步工具而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玩伴。


自动驾驶技术 化作黑科技助手


此次数博会中,长城欧拉母公司长城汽车重点展示了自动驾驶技术成果,自2019年便开启了自动驾驶技术的研究,随着研发不断深入将自动驾驶技术逐渐量产。长城欧拉继承了前瞻技术的深度聚合,率先在欧拉R1女神版搭载了自动驾驶技术,成为国内具有自动驾驶技术的电动小车,也开启了国内电动小车自动驾驶时代。

长城欧拉在不断深化技术研究的同时,对产品质量和车辆安全性也非常重视,搭载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AEB、ESP、坡道辅助、前碰撞预警、低速行人预警,不光让用户拥有智能的驾驶体验,还保证了用户的用车安全,打破“小车不安全”的传统认知,因此长城欧拉获得了用户的信赖,成为城市出行的黑科技“助手”。


汽车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核心技术的进步,相信长城欧拉将不断创新,深化技术研究,走在汽车科技的前沿,为用户出行提供更好的智能享受。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