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购车嘉年华,郑州日产万元大礼包等你来拿

2019/10/15 6:55:2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双11马上就要到了,想必大家的购物车也快装满了。郑州日产为庆祝锐骐6上市一周年,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万元壕礼提前大放送。

自10月1日起,凡到店购买锐骐系列车型,最高可享受14000元优惠,郑州日产用实际行动献出实惠购车礼,降低广大车主的购车压力。

在10月1日-12月31日活动期间,客户凡购买锐骐6车型,最高可享受10000元优惠政策,其中包括:3000元增换礼、2年0息6000元的贴息礼以及价值1000元的转介绍礼,另外购买锐骐6指定车型(国5柴油 MT 标准型),客户还可享受4000元购车补贴。

购买锐骐车型,郑州日产则将提供10000元优惠补贴,包括:价值2000元精品大礼包,3000元购车补贴,以及2年0息5000元的贴息支持,让年轻人购车压力不再。

郑州日产锐骐系列皮卡,传承日产合资品质,舒适可靠,宜商宜家。如此给力的盛惠,千万不可错过!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前往就近经销店一探究竟。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