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上汽MAXUS EUNIQ 5无优惠

2019/10/18 16:35:48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新能源汽车近年来一直比较火热,各大厂商纷纷推出许多纯电SUV或轿车来细分市场。但是在MPV领域除了目前为数不多的插电车型外,纯电MPV还是一块空白。在前不久,上汽MAXUS EUNIQ 5正式下线,标志着新能源市场又迎来新成员。那么对它感兴趣的消费者该如何去选择,接下来让我通过配置来分析一下,看看哪个版本更值得推荐。

此次上汽MAXUS EUNIQ 5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舒适版、豪华版和旗舰版,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8万-21.38万。其中,基于C2B销售模式,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自由定制配置,所以有多种配置组合搭配,价格也不固定。空间上,提供有5/6/7座选择,并且7座还有“2+2+3”和“2+3+2”两种组合形式,6座版和7座版售价是一样的,如果选择5座可以便宜3000元。

延伸阅读


  • 上汽MAXUS EUNIQ 5正式下线 定位纯电MPV/16.98万起售

    2019-09-26易车



延伸阅读


  • 率先抢占纯电MPV市场/补贴后16.98万起 试驾MAXUS EUNIQ 5

    2019-09-27易车


●  重点推豪华版,其次舒适版

●  终端行情调查

以上海地区为例,我们从4S店得知,上汽MAXUS EUNIQ 5目前全系处于暂无现车状态。如果想看实车的话,只能参考一下汽油版G50车型,毕竟整体设计没有太大不同,主要是更换了动力总成。优惠力度方面,除去综合补贴,目前暂无额外优惠,购车需要提前预订,提车周期预计2个月左右。

通过易车APP全款落地计算工具来看,购买2019款 豪华版落地价约为20.81万。因为新能源汽车目前有免购置税政策,所以主要是上牌费、交强险以及商业保险费用。

●  入门舒适版配置分析

作为入门级配置,舒适版终端价为16.98万元,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350km。从表格上罗列出的配置来看,配备了胎压显示、ESP、上坡辅助、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8英寸中控液晶屏、手机互联以及后排出风口等,这些对于一辆入门级车型来说并没有很“抠门”,还是比较经济实用。

●  豪华版配置分析

相比舒适版,豪华版作为中配车型,比舒适版贵了3万元,价格增幅有些大。当然它的配置要上升一个更高的档次,多了全LED大灯、17英寸轮胎、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360°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启动、电池预加热、真皮方向盘、主驾驶电动调节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等,无论安全配置还是娱乐配置都十分到位。

●  旗舰版配置分析

比豪华版贵1.4万的情况下,旗舰版并没有太多比较诱人的配置。仅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HUD抬头数字显示、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小桌板、64色车内氛围灯以及车内PM2.5过滤系统等。这个价位适合预算较为充足的消费者,但这些配置并不是特别实用,这部分钱完全可以省下来。

全文总结:在这三款车型中,最值得入手的是豪华版。如果预算有限,追求实用性那么舒适版也值得推荐,同时还可以去掉一些不用的配置,总价会进一步减少。考虑到没有侧气囊,可以花980元进行定制,价格非常划算。而比它贵3万元的豪华版,可享受的配置就要更全面,尤其像全LED大灯、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以及自动空调等应有尽有,日常用车更为方便。至于旗舰版因为续航里程一样,增加配置有些花哨。如果有喜欢的配置,比如座椅加热,可以在豪华版基础上进行定制,选装价为2000元,这种搭配性价比会更高。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