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上汽集团-名爵ZS

购车QQ群:175381308

全系优惠4000元的名爵ZS了解一下

2019/10/19 16:19:10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作为当家花旦的全新名爵ZS已于10月17日晚间正式上市,共7款车型,售价为7.98-11.28万元,并且官方还有着4000元购置税的补贴政策,因此该车实际售价仅需7.58-10.88万元,展现出了很强的诱惑力。不过尽管有着官方优惠,但车型众多,究竟哪一款最具性价比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推荐1.5L顶配和1.3T次顶配车型 性价比更高

全新名爵ZS除保留1,5L动力外,还新增了性能更强的1.3T机型,其中1.5车型四款,1.3T车型2款,其中最为推荐的还是1.5L的顶配,以及1.3T的次顶配车型,两者都有着极高的配置水平。1.5L的顶配车型为180DVVT CVT PLUS L2+,虽然动力没有明显提升,但是新车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全景影像等,考虑到其优惠过后仅需9.88万元的价格,有着极强的性价比。

而1.3T的次顶配车型,260TGI 手自一体Trophy PLUS L2+虽然没有顶配那样丰富,但是全新ZS升级的亮点,却一个不少,例如更强的动力、L2+级别驾驶辅助等,相比于下面一个配置,仅贵了3000元,相当划算。

车身4种颜色可选 内饰红黑双色

销售行情调查

作为刚刚上市的新车,全新名爵ZS现阶段自然是不会有什么优惠,当然,官方4000元的购置补贴除外。从上海地区走访4S店了解到,目前各家都无现金优惠,也没有加价等行为。贷款政策上,有3年免息贷款可选,没有手续费,整体销售情况还是相当透明的。

入门配置也不低 日常够用

全新名爵ZS在配置水平上有着较大进步,入门的Base车型的表现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素,像LED大灯、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关乎日常驾驶的功能,都未缺失,如果预算有限,仅是想购买一辆日常的代步车而言,Base车型完全能够满足。要觉得手动不方便,还可以加1万元选自动挡版本,并且还多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便利性进一步提升。

Lite版本配置提升不明显 性价比一般

而更高配置的Lite车型,相比Base整体提升并不明显,仅是多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座椅等无关痛痒的配置,而价格上则贵了6000元,虽然还算合理,但是不够吸引人。

1.5L顶配更推荐 多了一堆配置才贵7000元

而再高一个配置的180DVVT CVT PLUS L2+,提升幅度就相当明显,除了有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全套主被动驾驶安全辅助外,还多了像自动大灯、感应雨刷、电动座椅等提升日常舒适性的配置,而这些仅需要在前一配置车型的基础加7000元即可,性价比相当高。

全系最值得买的版本 260TGI Trophy PLUS L2+

当然,最值得推荐的,还是1.3T的次低配车型,就是260TGI 手自一体Trophy PLUS L2+,相比于1.5L的顶配,多了自动驾驶辅助、更强的动力系统等,仅需花3000元。如果你是对驾驶辅助有着很高兴趣的消费者,这个钱我强烈建议你花。

锦上添花 量力而行

而来到顶配,多的都是一些锦上添花的配置,例如液晶仪表、斑马系统、并线辅助等有更好,没有也无关紧要的配置,考虑到价格上贵了7000元,性价比并不是很高,所以顶配还是更适合那些购车预算比较高的消费者。



指导价:7.38-11.58万
厂商:上汽集团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5L 1.3T

更多>>名爵ZS相关资讯

更多>>名爵ZS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