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RC-6

购车QQ群:175381308

体验新宝骏RM-5五座版

2019/10/22 15:05:28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大家是否在纠结RM-5的定位问题,比如觉得它究竟是MPV还是SUV?我觉得如果单纯的作为家用车,定位倒真不重要,尤其是这五座版本,它更多了跨界的味道,所以官方也叫五座跨界版。那么没了第三排的RM-5值得买吗?我们就通过易车新栏目“这车怎么样”来回答。

此前我在测试场地专门试过它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操控,今天我终于可以在道路上试驾这款车了,道路环境的试驾显然更真实、更全面,也能为大家发掘更多特点。根据不少网友在后台的问题,我把关于RM-5的问题汇总为下面三类。相信通过这三个问题,就能把这款车重新解读一遍。

关于这款车之前我已经有过报道,大家可以通过下面链接了解:

延伸阅读


  • 新宝骏RM-5抢先试驾 除了空间大 它还有这些本事

    2019-08-27易车


当然,通过这次试驾我还发现了RM-5更多新功能,也拍成小视频给大家演示了,点击下面链接即可观看,记得带耳机哟。



 此次,我们告别原来平铺直叙的套路,我将重点放在下面三个问题上这三个问题都是潜在买家关注的重点问题,也是我在深度接触RM-5之前关注的问题。通过今天一整天试驾,我已经对这些问题有了基本看法,我们往下聊。

首先是价格,大家通过上面的表格可以看到,相同配置的前提下,五座车型是最便宜的,相当于一张座椅1000块钱。比如我们这辆24小时在线五座尊贵版,就比七座尊贵版便宜了2000块。这样算下来,买五座版可以多加10箱油。


指导价:8.48-12.38万
厂商:上汽通用五菱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1.5T

更多>>新宝骏RC-6相关资讯

更多>>新宝骏RC-6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