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实拍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概念车LF-30

2019/10/24 15:10:10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到店实拍]

 作为雷克萨斯品牌的首款纯电动概念车,LF-30是面向2030年的设计,意在指引未来10年雷克萨斯在电气化车型方面的设计方向。在它的身上体现了很多雷克萨斯这一日本豪华品牌对高端纯电动车的理解,我们通过实拍图片来了解一下。

作为代表未来10年设计思想的概念车,LF-30的确很超前,虽然很多功能还处在概念阶段,但是我们已经看过太多汽车的功能从概念到应用,直至影响我们的驾驶行为,成为我们驾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未来的方向已经无比明确,“汽”车的时代恐怕很难不被电车取代,我觉得这也是LF-30所要展现的一部分。

介绍了这么多,但恐怕图片还是无法完全展现LF-30的各种功能,以及它要传递的未来用车场景,所以插播一下雷克萨斯的官方短片,我们来提前感受一下10年之后与车的相处方式吧。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