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滴驾模式教练稳定月入2W+,可持续收入才是王道

2019/10/21 20:30:2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看标题第一眼是不是好兴奋!

再看一眼是不是觉得这又是一个标题党?

作为一个深耕驾考领域多年的研发型企业,小滴在各位教练心中一直都是实在人,当然这次也不会和大家玩标题党。

为什么教练不赚钱?传统收入模式是问题根本!

教练传统的收入模式其实很简单也很单一,看似很高,但是随着这几年维护成本的激增,车辆维修、加油、损耗这一系列的开支下来,一个月能剩下多少可能只有做过教练的才知道。

所以教练的处境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看似收入高,月底减去开支,没剩下多少,一个月辛辛苦苦,到头来还是没钱!

更别说现在驾校招生难竞争大,生源好还好,万一碰到一段时间学员少,那情况就更不乐观了。

月入2W+对教练来说,是不是梦?

应该很多教练都已经在使用或者已经成了滴驾的合伙人。

一路走来滴驾也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大家也应该了解滴驾。

对我们不太熟悉的人可能觉得滴驾是一家科三考试系统的研发和生产机构。但是了解滴驾的应该知道,滴驾要做的从来不仅仅是设备、系统,滴驾要做的是驾培领域的生态,或者说是帮助教练搭建一个创业环境。

让教练能利用滴驾的研发力量、市场资源、售后支持等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实现轻风险,低成本创业。

应运而生,滴驾合伙人模式!

滴驾合伙人模式以滴驾扶持,教练轻成本创业为目的,让教练可以真正的实现可持续的收入。

成为滴驾合伙人之后,当地设备安装,后续的学员练车,合伙人都有对应的收益产生。

并且滴驾对合伙人提供技术、产品设备等的培训,相关的售后、设备等问题也由滴驾承担。

一个研发机构为什么要做这件事?

滴驾创立之初确实是以研发和生产科模拟设备为主,但是为什么我们要做这件事呢?

很多跟随滴驾一路走过来的教练应该知道,在科三模拟设备这个市场里,竞争非常大。

滴驾也走过弯路,也是在不断的尝试中才走出了一条属于滴驾的科三考车系统之路,这期间,离不开那些一直支持滴驾的教练们。

那么在滴驾取得成绩,有这个资金和技术能力之后,当然也会回馈教练,帮助教练打造一个合适的创业环境,也是为驾培行业的健康发展尽到我们的力量。

好啦,就说这么多了,有对滴驾合伙人模式感兴趣的教练欢迎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为您介绍合伙人模式的合作细节!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