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长安凯程F70越野体验

2019/10/31 21:31:35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长安凯程F70是一台由长安和PSA集团共同研发的中欧混血皮卡,定位于全尺寸皮卡,尺寸达到了5330x1930x1835mm,轴距更是达到了夸张的3180mm。新车采用了1.9T、2.5T柴油发动机和2.4T汽油发动机,拥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具体售价如下:

长安凯程F70售价

越野体验:

此次我们体验的是长安凯程F70 2.5T 4WD 行政版(国六),也就是售价13.98万元的顶配车型。它配备了博格华纳四驱分动系统和伊顿牙嵌式差速锁,拥有极强的脱困能力。下面就是各种越野路面下,长安凯程F70的表现(下方是体验视频)。



体验视频



越野小结:

作为一台拉人载物能力都极强的大块头,长安凯程F70居然越野性能也非常出众,在面对专业越野路况下它都表现得游刃有余,更别说面对日常驾驶的普通路况了。所以它不仅是一台适合日常驾驶的车型,也能够满足你周末想开着它去撒野的欲望。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