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斯巴鲁-斯巴鲁BRZ

购车QQ群:175381308

这几款帅气跑车月薪5000都敢看

2019/11/5 9:22:30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人没了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作为车迷,我们都有一颗想开跑车的心,但大家似乎都被跑车高昂的售价给“吓怕”了,每当教授向大家介绍跑车时,很多朋友都会回复这一句话:“我真是太飘了,连xxx都敢看”。

但实际上,在教授试过的那些跑车里,还是有这么几款,是工薪一族努努力就能拥有的。




首先,何为“努努力就能拥有”?以一线城市来算,写字楼文员的普遍薪资在5000至6000不等,如果以广州为例,普通文员可以在省吃俭用的情况下每年存下3万元,在努力工作5年后便有能力以全款买下一台合资品牌中高配紧凑型车,又或者将这笔存款用于支付首期购买一台帅气的跑车,比如······



新车27.38-28.38万元

首付11.6万元

贷款5年

月供3639元

二手约18万元起


作为目前市面上价格最低廉的跑车之一,斯巴鲁BRZ在今年短暂回归中国市场。新车售价27.38-28.38万元,若以首付10万元贷款方式购车,最低只需月供三千元上下就能拥有,加上相对低的油耗和保养维护成本,斯巴鲁BRZ可以说是市面上最适合打工一族的入门跑车。




这款搭载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的小跑车采用前置后驱布局,虽然在动力性能方面并不出众,但胜在可以轻松做出漂移动作,加上可以选择手动变速箱版本,驾驶乐趣就更上一层楼了。





新车36.98-59.18万元

首付13.4万元

贷款5年

月供4184元

二手约24万元起


福特Mustang自诞生之日起就是美国的“working class hero”,是广受美国工薪阶层喜爱的肌肉型跑车。第六代车型诞生后,福特将Mustang推向更多海外地区市场,使得Mustang首次以官方途径引入中国。




这样一台肌肉感十足的美式双门跑车售价仅需36.98-59.18万元,经销商报价最低甚至下探至31.48万元。有人说2.3T的Mustang没有“灵魂”,但这款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在较小的基础排量以及全新10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做出了更低的油耗水平;在有效控制用车成本的同时,299匹马力、434牛·米扭矩的动力性能也并不算弱。





准新车二手约35万元起


不过说到肌肉跑车,怎能不提道奇Challenger?虽然道奇Challenger并未以官方途径引入,但近年来不少肌肉车爱好者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将一些Challenger带到国内。但由于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目前市面上的Challenger已基本绝迹,但二手市场上仍能找到Challenger的身影,准新车的二手价格大约在35万元至36万元之间。




不过对于有兴趣购买道奇Challenger的朋友来说,这款搭载3.6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的肌肉跑车虽然在行驶舒适性方面表现出色,其声浪也比2.3T的野马来得更浑厚,但是随着大排量发动机带来的是更高的油耗以及相关税费支出,加上维修保养便利度远不及福特Mustang,在购买前还是需要仔细考虑的。





新车54.50-89.50万元

首付22.8万元

贷款5年

月供7243元

二手约46万元起


上面提到的跑车都很普通,尤其是品牌不够档次?来来来,保时捷718系列了解一下。不过这一款跑车对于工薪阶层来说就不只是存钱就能解决的问题了,毕竟保时捷718系列跑车的售价达到了54.50-89.50万元,因此大家在省吃俭用的同时还需努力争取升迁机会,若能获得月薪过万的成就,那么开上保时捷718系列的梦还是有机会实现的。




虽然2.0T的4缸发动机动力性能并不算非常优秀,在动力感受方面不够“保时捷”,但718系列的外观设计进一步向911系列跑车靠拢,更具高性能跑车的感觉。中置后驱布局为保时捷718带来出色的前后重量配比,其底盘调校以及PDK变速箱换挡速度与换挡逻辑方面的优势,也使它变得更容易驾驭,普通人也可以用它在赛道上跑出不错的成绩。






人生需要梦想,需要奋斗的目标,才能活得精彩;对于很多车迷来说,一台跑车就是他们的梦想,是他们的奋斗目标,如果连一个几十万元就能解决的小目标都不敢直视,都说“飘了,不敢看”的话,那么更远大的人生目标又怎能实现呢?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