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购车QQ群:175381308

优惠2万的斯柯达速派帮你解决

2019/11/6 9:29:23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随着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千家万户,它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一台代步工具。车既是我们除了家之外的另一个独立舒适空间,也是我们身份背景的重要象征。对于买车一定要大气有面子的消费者,一辆中级车大概是不可或缺的。不过各家厂商在中级车市场的比拼可以说是刺刀见红,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斯柯达速派一直拥有着不错的口碑,而且由于定位的关系,斯柯达的车虽然和大众有着近乎相同的品质,不过售价却要便宜不少,性价比相当突出。

购车行情真实调查:

通过走访上海各大斯柯达4S店我们了解到,目前斯柯达速派全系拥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现在购车还可以得到5000元的购车礼包,包含脚垫、原厂贴膜等。金融政策方面,厂家提供2年或3年的免息贷款政策,具体贷款年限要看贷款金额。最后根据易车App计算器功能得出,现阶段斯柯达速派的购车总落地价约为17.05-24.80万元

●推荐:TSI330 双离合 舒适版

 2019款速派共有5款车型,整体的配置水平也是不错的,LED大灯、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都为全系标配。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以及前排座椅加热也是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均有配备。

正是因为各款车型的配置都比较完善,所以具体选择速派的哪款车型更多会从动力上去考虑。速派的动力大致分为1.4T与2.0T两类,其中2.0T车型又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对于一辆中级车来说,1.4T的动力不免有些捉襟见肘了,而2.0T低功率的动力可以说使用起来刚刚好。所以今天推荐的就是这款TSI330 双离合 舒适版。

与低、高配车型配置对比:

其实TSI280 双离合 舒适版在配置方面已经完全可以应付日常驾驶了,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以及前排座椅加热都是从这款车型开始配备不过1.4T的动力可能会让你感觉有些底气不足。所以升级为2.0T低功率发动机是必须的,而这两款车型差价为1.4万元,只是动力的升级就已经可以算是值得了,更何况还有全液晶仪表盘、手机互联等功能的锦上添花,所以TSI330 双离合 舒适版更值得购买。

豪华版车型比舒适版车型贵了1.5万元,不过在动力系统完全相同的情况下,豪华版车型的配置提升让人感觉只能算是“锦上添花”,对于日常驾驶的帮助也比较有限。多花1.5万元去购买豪华版车型完全没有必要。



指导价:16.76-27.68万
厂商:上汽斯柯达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1.4T 1.8T 2.0T

更多>>速派相关资讯

更多>>速派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