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开了纯电动车真的就回不去了?

2019/11/10 20:35:35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充电方不方便 前提家里有充电桩

纯电动车虽然有着出色的驾驶感受,但是对于那些充电不方便的消费者而言,的确是不友好。其实纯电动车型就目前而言,使用场景相比燃油会受限一些,所以购买纯电动车的前提,那就是充电条件足够完善,如果自己的车位能够安装充电桩,亦或是周边充电也很方便,那么,日常市区使用,充电以及续航里程并不能成为困扰你的条件。


续航测试 实际续航307km

对于纯电动车,其实很多人最在意的还是续航,虽然现在充电条件已经较为完善,但是想要做到如加油站的密集度还是有很大差距。这次因为时间有限,最后选择了重点测试名爵EZS市区综合续航,作为一款纯电家用车,相信这也是它最多的应用场景。充满电后车辆显示续航里程为335km,最后实际跑了307km,相比于理论续航,并没有低太多,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总结:其实作为一个汽车爱好者和技术宅,我内心始终觉得燃油发动机机还有潜力可挖,至于纯电动车,更多是政策的产物。但是这几天体验下来,发现纯电动车也有着与众不同的魅力,那平顺安静,且动力十足的驾驶感受,对于只想要舒舒服服的日常通勤而言,实在是太合适了,尤其是充电条件很完善的地区,还能够有着更低的使用成本。所以如果仅仅是想要买辆通勤的家用车,且受限于牌照政策的话,不妨考虑一下纯电动车,它或许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