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

购车QQ群:175381308

评车之雪佛兰创界RS

2019/11/11 20:17:14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一辆车最重要的特质是什么?大空间?高配置?还是充沛的动力?或者是这些统统都得有!我想在科技水平不断提升的今天,一辆汽车要达到以上要求并不是一件难事,然而就在我们日益追求实用、性价比的时候,似乎忽略了我们对汽车最最原始的情怀,当我们初识汽车,足够清晰的机械质感或者是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也许才是我们觉得一辆车最应该有的特质。

很多爱车人的心里应该都有一份美系情怀,不管是小时候的“变形金刚”还是长大后的“速度与激情”都可以是这些情怀的根源,而在这其中雪佛兰汽车肯定不会让这些热血青年感到陌生,科迈罗“大黄蜂”、科尔维特让我们在无数个夜里心神向往,这些人中又有谁没有想过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大黄蜂"呢?回归到现实,一辆肌肉车的价格并不是大部分年轻人能承受的。然而雪佛兰在前不久推出了一辆小有肌肉感的紧凑级SUV-创界,它似乎让我看到了梦中的那辆Muscle Car。

“雪佛兰创界应该是当下把SUV在设计上有标志性的元素整合和利用最巧妙的车型,与其它都市SUV最大的区别就是更加阳刚,更加野性……。”这是王威老师对雪佛兰创界RS在设计上的印象。

雪佛兰创界RS还搭载了AHBA自适应远光辅助、FDI 前车距离提示、FCA前方碰撞预警、AEB 碰撞缓解制动、PCM行人碰撞预警、LKA 车道保持辅助、LDW 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安全功能,大大提升了用车的安全性,其中车道保持辅助可以在开车犯困的时候起到良好的安全保障,这里还是提醒一下,如果感觉疲劳驾驶,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停车休息。



指导价:13.99-17.99万
厂商:上汽通用雪佛兰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3T

更多>>创界相关资讯

更多>>创界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