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二十多万的大通G20也能满足你!

2019/11/12 19:33:19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对于MPV市场,大家仿佛有一种认知,有钱就上奔驰V级、丰田埃尔法这类大佬级的,坐着舒服开着体面,如果退而求其次,还可以选GL8、艾力绅、奥德赛这些合资车型,也能很好的满足大多数的家用商用需求,不过我认为大家的选购思路可以再放宽一些,细心一点可以发现自主品牌近来在中高端MPV市场不断发力,在20-30万区间一些自主品牌的旗舰级产品已经展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准,比如我今天要讲的大通G20就是G10的升级产品,指导价18.68-28.98万元。

此前,我们已经对大通G20进行过抢先体验,对这款车在空间及乘坐方面表现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点击下方链接,我的同事做了非常详细的解读,因此本次试驾我主要聊聊动态部分。


2.0T发动机+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通G20的整体尺寸为5198/1980/1928mm,轴距更是达到了3198mm,在这个价位来说,它的尺寸有相当大的优势,而这样一个大块头它的动力表现是能够令人满意的,起步过程中没有表现出我预想中的疲软,动力来得很轻快,油门响应也跟得上脚下的节奏。

深踩油门,当发动机转速超过2500转后,涡轮开始介入,这会明显感觉到动力更强一些,加速超车一气呵成,总体动力表现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足够用了。

作为一款有着一定商务属性的MPV,大通G20的买家需要经常用它的后排载着贵宾或客户,动力显然不是第一诉求,平顺性才是他们最关心的,而这也是这台采埃孚8速变速箱擅长的事,日常开换挡来的悄无声息,不观察转速表很难发现,动力输出来得很顺滑,日常巡航状态下,变速箱会将转速维持在1500转左右,保证了不错的经济性。

转向的力度设定的比较轻,我认为是很有必要的,毕竟这么大一台车,轻盈的转向能够营造出不错的驾驶轻松感,在转弯以及调头时这台车确实让人觉得很轻松,单手打方向毫无压力,减轻了驾驶负担;它的转向带一点虚位,指向性也还可以,这都是比较家用的设定,符合一台MPV的表现。

大通G20悬架的滤震性能不错,经过一些沟坎或者坑洼时能够有效化解一些多余的震动,经过一些大的起伏路面时,整体表现也是比较平稳和从容的,坐在车内很舒服,相信后排的乘客是很满意的。

噪音控制方面,大通G20对于环境噪音的隔绝是比较出色的,能够营造出一个相对惬意静谧的车内空间,不过急加速时它的发动机噪音是有些明显的,这点还有待提高。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