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华晨宝马-宝马5系

购车QQ群:175381308

宝马5系PHEV版最低44.2万开回家

2019/11/13 12:45:33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易起进“电”探底价是易车网新能源频道专为网友们实地探店调查的专题文章,此前我们已经先后为大家对广汽新能源Aion S、威马EX5、几何A、北汽新能源EU5、小鹏G3等热门电动车进行了探店。而本期我们将前往宝马4S店,探访销售最好的插混车型--宝马5系PHEV。

宝马可以说是最早开始投入纯电和插混车型的欧洲豪华品牌,并且覆盖车型非常之广,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宝马5系PHEV版也是最早开始加入插混车型的中大型豪华轿车。从目前来看,宝马5系PHEV版车型的销量十分出乎意料,9月更是已经跻身新能源车型销量前5名,其免购置税、不限行以及部分地区不需要指标的红利实在是太过诱人了。

宝马在国内近几年的销量一直攀升,我们在探店过程中也感受到了店内十分不错的客流量。即使是在工作日的下午,店内依旧有很多的客户前来看车、订车。我们探店这家北京博瑞宝宝马4S店位于北京南三环,宝马热销的车型店内基本都有展车。

目前北京地区的宝马5系PHEV版车型的库存还算是比较充裕,由于北京地区购买插混车型依旧需使用燃油指标,并且同样限行,因此北京地区的消费者对于插混车型并不是十分感兴趣,但是免购置税和不错的纯电行驶能力对于许多家里能够安装充电桩的用户来说还是相当的划算。

从质保周期来看,宝马5系PHEV版车型的厂家质保周期并不算很长,相比Cayenne E-hybrid以及许多纯电新能源车型来说都要低上一些。

写在最后:

从目前来看,宝马5系插混之所以总体销量不错还是因为指标和不限行的优势,其纯电行驶能力虽然不错,但是对于许多安装不了充电桩的用户来说就比较鸡肋。但是如果能够安装充电桩的话,其纯电行驶里程基本可以满足上下班代步需求。目前5系PHEV版车型的售价也比普通版5系高出不了多少,因此对于这些用户来说,购买5系PHEV十分划算高效。

特别鸣谢:

北京博瑞宝宝马4S

喜欢宝马5系PHEV版车型的用户可以到我们探店的北京博瑞宝宝马4S店去实地看看车,店内可以提供试驾的哦。

购车可联系:

米先生:13911610223

纪先生:15901281180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