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长城汽车-WEY VV7

购车QQ群:175381308

抢先试驾WEY VV7 PHEV

2019/11/14 10:13:31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试驾]

目前国内低迷的汽车市场大家有目共睹,想要在这环境中稳步增长,就需要厂商洞悉并满足用户真实需求的产品,才会成为市场最后的赢家。针对越来越普遍的限号、限牌的政策,各大厂商纷纷投身新能源市场角逐当中,各类细分市场产品也是层出不穷,但要论产品实力,鲜少有真正让“双限“城市车主满意之作。想要打破这一困境,WEY品牌带来了VV7 PHEV&VV7 GT PHEV,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来看看VV7 PHEV都有那些亮点。


关于VV7 PHEV以及VV7 GT PHEV这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相信很多人此前在法兰克福车展、成都车展都已经大致了解一些。曾长城汽车副总裁兼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表示,两款PHEV车型作为WEY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旗舰之作,这款车在法兰克福亮相,经受住了全球最为严苛的舞台检验,另一方面它的诞生也是WEY品牌进军国际化舞台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VV7 PHEV&VV7 GT PHEV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继承了WEY品牌一贯的智能安全配置以及科技配置,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0T+电动机,动力性能进一步提升。

 

 新车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包, 电芯采用高能量密度NCM电池,电池包能量密度达到65Wh/kg,总储能达到17.7kWh;所有电动机将由智能的电池管理系统进行统一分配操作,可实时监测电芯动态和绝缘阻值高压互锁情况,并具备ASIL C等级功能安全,从系统控制层面保证电池的使用安全。

此外,电池包布置在后备箱,采用高强度钢壳体抗冲击结构设计,防护等级达到IP67,并在电芯、模组、电池包、整车四个层级进行严苛的测试。电池包通过了碰撞、火烧、浸水、挤压、翻转、短路、过充、高温高湿循环等106项机械、电气、功能、环境测试,并满足严苛的北美80km/h后碰撞标准。

同时,新车还拥有电池包加热器,因为电池包在低温条件下充电效率会大大降低,且电池包在长时间充、放电不完全使用环境中易损伤电池组,进而影响电池寿命。如果使用电池包加热器,在冬季、夜间等低温环境中充电时保持电池包内部温度在最适宜范围内,增加电池包充电量,增加续航里程,延长电池包使用寿命。在车辆刚起步时,加热电池包快速达到最佳温度范围,增强电力输出、保护电池组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指导价:16.98-18.88万
厂商:长城汽车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更多>>WEY VV7相关资讯

更多>>WEY VV7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