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1年6个亿!别再问万车达车险靠不靠谱了!

2019/11/19 14:59:3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

移动互联网的崛起,造就了一个又一个行业独角兽。美团O2O改变了我们的用餐习惯,携程改变了我们住酒店的习惯,滴滴O2O改变了我们出行的习惯,海底捞打破了我们对服务的认知。面对产业变革,蓝海市场始终存在在未知的、不会干的、不愿意干的行业中。而汽车后市场,无论是做供应链,还是仓储物流,或者线下服务,都不是件轻松的事,越是苦活累活,就越可能是用户需要的。

万车达正是基于2.3亿车主的痛点,在汽车保险市场、汽车大售后市场深耕细作12年,以线上、线下、专业、保障、平价的“英式车管家”服务方式,为车主打造懒人的用车模式。

先讲一个故事

一名退伍军人,一位车险推销员,这正是万车达创始人李德的“前身”。从军人到车险推销员,再到创立万车达,不同的身份,同样的精神:工作标准高、正直与诚信。起初,从事车险销售,仅仅是为了提升自己的社交能力,没想到,这一干,居然打造出了自己的商业帝国。凭借吃苦耐劳、不断思索、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让李董事长发现车险虽然是车主的用车保障,但不够充实,出险及质保期后的车主需求,存在很大的服务缺口及服务摩擦。为了延长服务链条,提升车主的用车满意度,万车达就此诞生。万车达,一家以车险为切入口,以车辆维修、保养及美容等车务服务为延长线,以汽车管家式服务为串联的综合性汽车大售后服务公司。

再看两组数据

6亿与16万人

2019年,万车达在车险的直销用户年成交保费规模为6亿,覆盖用户达16万人。万车达的保险业务均是与四大保险集团全国战略“总对总”的合作关系,并且,拥有富邦保险全国性保险代理牌照,可在全国开展保险业务。万车达用“管家代跑腿儿”服务一次性串联汽车保险业务与汽车售后市场,使万车达的保险用户可以享受机场停车、代办验车、儿童医院停车、全车抛光、一案多修、50元油补、双方事故全程托管、大事故代步车服务、上门专业接送车辆、接送车100万保险保障、任意4S店直赔、豪车上门接送平价保养、理赔维修发动机舱清洗、喷漆终身保、配件超长保等售后服务。

1000和10

万车达12年的成功商业运营模式,目前已经培养出1000名优秀骨干员工,并在全国10个城市建立了自己的分公司。凭借优异的管理水平及人才培养模式,在未来,万车达将会为更多的车主提供最全面、最具保障的汽车服务,为万千车主保驾护航!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