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一汽奥迪-奥迪A4

购车QQ群:175381308

广州车展重磅新车发布盘点

2019/11/27 9:15:43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奥迪A4 Avant

首发上市

售价区间:34.18-36.88万元

设计方面,A4 Avant的前脸造型与现款A4L基本一致,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两侧锐利的大灯组,视觉效果非常犀利,包围底部两侧的雾灯位置采用蜂窝网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效果。

侧面部分和A4 allroad有着较高的相似度,两者之间明显的区别就是车身高度降低了,四个轮拱上的黑色饰板取消了,A4 Avant看起来更像是一款典型的旅行车,车尾依然是大家熟悉的A4L风格,尤其是两侧的LED尾灯造型和A4L完全一致,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内饰方面,A4 Avant相比A4L并没有明显区别,中控台以平直线条为主,视觉效果非常清爽,此外,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增强了整车的层次感。

空间方面,A4 Avant相比A4L后车门更短,A4 Avant其实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则与A4 allroad quattro基本一致,虽然后排空间不如A4L,但是在后备箱的实用性方面,A4 Avant实用了不少。

动力方面,展车搭载2.0TFSI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雪佛兰畅巡

新车首发

畅巡设计沿用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元素,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科幻,新车前脸采用当下新能源车贯用的封闭式中网设计,中网内有一条细长的镀铬饰条贯穿至两侧大灯组,视觉上有效拉伸了横向宽度。

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流畅且硬朗,见棱见角的A柱设计非常硬派,而悬浮式车顶则给人一种较为时尚的年轻感,门板上的两段式腰线搭配较高的轮眉,突出其运动感。车尾的的设计亮点在于两侧尾灯组之间由一块黑色饰板连接,视觉上有种贯穿式尾灯的效果,而尾灯组的结构则具有浓厚的雪佛兰家族元素。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8/1538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线条设计非常简洁,线条走势都是直棱直角,比较有力量感,整体的视觉效果以及用料的档次感和别克微蓝非常接近。

空间方面,由于畅巡并没有采用溜背设计,所以车内的空间显得更加宽敞,尤其是头部空间富余较多,再加上后备箱设计比较规整,装载性很出色,并且后排还支持4/6放倒,后备箱两侧还有网兜和挂钩,空间灵活性还不错,比较适合家庭需求。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150马力电动机,三元锂电池则由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


北京现代-索纳塔

新车首发

此次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索纳塔正式发布了新车内饰,而外观一样全新索纳塔的内饰同样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那么回顾此前的外观,全新索纳塔前脸造型变得更加运动,车头标志性的大尺寸中网造型和菲斯塔较为接近,而且引擎盖有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营造出重心较低的感觉,两侧大灯组内的LED日行灯与引擎盖上的两条镀铬贯穿相连,增加了一定的设计感。

侧面部分,全新索纳塔的给人的感觉车身比较修长,并且姿态比较低矮,从B柱开始车顶有种迅速往下的感觉,营造出一丝轿跑风,整个侧身的感觉和老款大众CC有一定的相似度。车尾部分,车辆的线条感非常硬朗,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再加上引擎盖上微微上扬的小鸭尾设计,一副运动型车的样子。

内饰部分,中控台整体的设计比较简洁,不过平底式的方向盘设计让整个车厢氛围充斥着一股运动味道,此外中控台设计向驾驶座一侧倾斜,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并且驾驶者在行车时也更加有利于操作功能区。值得一提的是换挡机构换成了按键式,和本田雅阁混动版很像,造型十分独特、前卫。

空间方面,索纳塔车型在同级中一直都具备一定优势,全新索纳塔在空间表现上依然不必担心,不过由于采用了溜背造型之后车顶高度受到一定影响,这也是众多溜背车存在的问题。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Turbo搭载直列四缸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4kW,不过根据此前的报道,国内版本全新索纳塔预计将搭载的是1.5T和2.0T动力。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