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体验博世紧急制动系统

2019/12/1 14:56:36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说起驾驶辅助系统,大家就一定会想到博世这个品牌,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工艺上之一,博世很早就开始了汽车驾驶辅助领域的研究和开发,目前已在市场成为了绝对领先的地位。而今天编辑有幸来到了博世(东海)汽车测试技术中心,体验博世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中一项最重要的功能—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

目前市面上的PEBS系统主要由视觉解决方案和视觉+雷达解决方案两种不同形式,而博世一直坚持使用毫米波雷达+多功能摄像头的数据融合方式。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博世长期在毫米波雷达领域进行探索,技术大幅领先市场中的竞品。而毫米波雷达自身也有着难以避免的缺陷,再次基础之上加入多功能摄像头大大提升了PEBS系统的识别度和准确度。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