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林肯-林肯大陆

购车QQ群:175381308

这三款车档次感不输BBA

2019/12/1 14:57:44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说到豪华品牌,相信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德系三兄弟(奔驰、宝马、奥迪),从数十万到数百万,只要考虑豪华品牌的消费者都绕不开这三个品牌,但是对于不喜欢随波逐流的消费者而言,确实还是更多不错的选择,豪华品牌也不局限于德系三大品牌,就以40万预算为例,很多人会说买奔驰E、宝马5、奥迪A6L,事实上档次感或者性价比角度而言,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不输BBA。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6

D级车的尺寸,C级车的价格

【外观设计】CT6的外观造型采用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前脸盾型中网上的点阵式镀铬营造出强烈的高级氛围,两侧家族式的泪眼大灯增加整车纵向感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侧面部分,CT6 5223mm的车长凸现出车辆的大气与稳重,车尾T字形尾灯组与前脸相呼应,不过更值得一提的是两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在面子工程上拿捏的非常到位。

【动力油耗】动力方面,CT6全系搭载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10AT变速箱。


推荐车型:林肯(进口)-林肯大陆

尽显美系旗舰与豪华

【外观设计】林肯这个品牌在前辈心中就是顶级、豪华的象征,曾经作为美国总统座驾的林肯大陆在设计上展现出了美系车独有的豪华范儿,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周围边框全部用镀铬装饰,两侧的柳叶型灯组内由5颗LED大灯组成,科技感营造的非常到位。

【内饰亮点】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以及木纹饰板装饰,再加上皮质边缘的大量缝线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质感。

【动力油耗】动力方面,林肯大陆搭载2.0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最大功率261马力,最大扭矩386牛•米,3.0T最大功率378马力,最大扭矩57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奇瑞捷豹路虎-捷豹XFL

彰显品位与独特的纯正英伦风尚座驾

【外观设计】捷豹品牌带着英伦绅士,尤其是车型设计上彰显出个性与品味,XFL在外观设计上具备了浓厚的捷豹家族气息,前脸大尺寸镀铬中网加上红色豹子车标显得很有气势,两侧犀利的大灯组造型很有科技感,视角效果较为凶狠,侧面部分,五米开外的车长营造出XFL修长、动感的车身,车尾的视觉效果较为紧凑,两侧修长的LED尾灯之间由一根粗壮的镀铬连接,突显精致同时不失活力气息。

【动力油耗】动力方面,XFL搭载2.0T发动机,分三种调教版本,最大马力分别是200、250和300,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 变速箱,此外除了低功版采用后驱之外,其它两种调教版本都有四驱车型。


总结:其实从品牌角度而言,凯迪拉克和林肯两大美系豪华品牌在老一辈眼里更吃香,更是豪华的象征,从设计角度而言,CT6具备凯迪拉克硬朗设计风格的同时,低矮、修长的车身尺寸彰显出沉稳风格,再加上同级罕见的双边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气场。林肯大陆的特点在于内饰豪华感的营造,大面积真皮缝线加上木纹饰板营造出浓浓的旗舰范儿!XFL则适合追求品味的消费者,作为英伦绅士座驾,XFL设计上彰显出优雅的同时,动力上不失“暴力”,可谓是动静皆宜,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总的来说,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和同价位的BBA相比,无论是档次感还是性价比,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指导价:36.88-61.38万
厂商:林肯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2.0T 3.0T

更多>>林肯大陆相关资讯

更多>>林肯大陆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