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技能大赛加速营销与维修人才培养 助力汽车服务行业发展

2019/12/2 12:30:1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一直以来,优质服务人员、特别是高技能人才的稀缺,成为中国汽车服务市场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凸显“人”在汽车服务中的价值,传承匠心,鼓励创新,以服务打造差异化品牌效应成为了这个行业的趋势。

  以“创新▪匠心”为主题的“2019年广东省汽车营销&维修技能大赛”将于12月3日进入决赛。赛事自举办以来,为汽车流通行业人才交流,从业人员比拼提供了优质的平台。今年的赛事全面升级,为汽车服务行业发展产生各大的助力。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影响力升级 19家企业协办多个单位支持

  为加强汽车人才培养,向汽车行业输送人才资源,本次大赛面向全省汽车人才发出招募,规模全面升级,大赛组织阵容空前强大。

  本次竞赛由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省科技厅主办,竞赛项目纳入2019年度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范畴,竞赛的第一名可按程序申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这使得这次竞赛的组织工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扩大了竞赛的影响力。

  本次大赛汇集了全省排名前列的多家汽车经销商集团,19家企业成为协办单位,规模之大、影响之广泛、竞争之激烈,前所未有。另外,支持单位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中材国际贸易公司等。汽车营销、汽车维修相关从业人员踊跃参与,比拼展风采,挑战更高峰。

  规模升级 报名人数增长60%

  本次大赛报名人数较去年增长60%,其中包含不少95后,可见汽车行业的新兴力量正在悄然成长。技能大赛作为发现、培养、选拔汽车行业高技能人才的重要平台,发挥着重要作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技能大赛前夕,大赛组委会创新模式,首次连续五天在官方微信发送全新模拟题和真题,逾千人参加了在线模拟考,参赛选手提前了解题型及范围,积极备考,为大赛的到来作充分的准备。

 赛制与奖励同步升级 大赛含金量十足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投票、决赛几大部分。其中初赛、投票在线上进行,复赛与决赛为现场实操与展示。活动组委会特邀行业资深实战专家设组成专家与评委组,设计题库,评分检核,力求通过精心地设计,准确地反应参赛选手的技术水平。


(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复赛现场)


(汽车维修技能大赛复赛现场)

  随着赛事的升级,奖励也同步升级。比赛最终胜出者将赢得由广东省总工会颁发的“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最终成绩前五名的选手,由主办单位授予“广东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荣誉称号。组委会还特别设置了多项个人奖与团队奖。

  活动简介

  主办单位: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承办单位: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广物汽贸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汽商贸、利泰集团、鸿粤集团、东风南方、南菱集团、永达南方、广东庆丰、有道集团、安骅集团、俊诚集团、中山创世纪、江门磐鼎、珠海珠光、广州汇成洋、广州兴宝昊城、锦龙汽车、美轮集团、众合力集团、华胜集团

  支持单位: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中材国际贸易公司、广州嘉通贸易公司、茂沪机械设备公司、景中景工业涂装设备公司、广州星凯跃实业有限公司、汉高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华邦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本次大赛支持单位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