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ANCA将携旗下最新磨床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亮相DMP 2019

2019/12/6 11:20:0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ANCA全新GCX Linear磨床专为滚插刀和插齿刀量身定制,可在一次设置中完成全部操作,充分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需求。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控磨床制造商,ANCA将于11月26-29日参加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新馆,展位号:2C25展台)举行的第22届DMP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DMP 2019)。针对此次展会,ANCA将重点展示其全新的GCX Linear磨床,该产品专为滚插刀和插齿刀量身定制,可在一次设置中完成全部操作,能够提供全方位的齿轮切削刀具解决方案,帮助电动汽车企业在保持高精度、高效率的同时大幅降低生产制造成本。

  顺应电动化发展趋势,引领滚插刀磨削新标准

  据统计,全球约有70%的齿轮被应用于汽车行业,而其中约45%被应用在汽车传动系统的变速箱中。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迅速发展,电动化的趋势已然明了,这也为齿轮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和变革。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结构简单且更轻量化的单级变速器、两级变速器成为主流趋势,市场需要的是成本低、体积小易安装、故障率低、动力损失小的齿轮,为了顺应这一市场变化,ANCA凭借自身优势,突破了滚插工艺的技术瓶颈,推出了全新的GCX Linear磨床。

  全新GCX Linear磨床基于ANCA最先进的磨床制造技术和经验,融入新算法实现了刀具加工的高精度要求,可提供制造和修磨滚插刀的定制化解决方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滚插工艺替代了传统的插齿工艺,使得加工效率提升约5-10倍。“新能源汽车所需要的齿轮相对简单,车企不需再增加投资去采购专门的加工设备,可以用同一个加工中心应用滚插技术来加工内、外齿轮,滚插技术能够使得工件的旋转主轴和刀具的旋转主轴在高速情况下同步,不仅可以满足定制化需求,还帮助企业大大降低了生产制造成本,阻碍这一技术推广的关键就在于高质量定制化的滚插刀,ANCA推出的GCX Linear为滚插刀生产加工解决了一系列的技术难题,完全解决了其复杂的计算和优化过程,全套的解决方案确保了刀具的精度要求,从而助力滚插技术的应用和推广。我认为,这一技术完全能够帮助本土汽车企业突破技术局限,实现变速器齿轮的批量化生产。” ANCA产品经理王小雨这样说道。

  滚插技术的突破为高端制造行业带来福音。王小雨说:“先进的滚插技术日益流行,而相应的滚插刀需求量激增,ANCA全新GCX Linear磨床旨在给用户提供制造和修磨滚插刀的完整解决方案。简单来说,用户可以通过一个设置便可完成整个加工过程。”

  “修整复杂的砂轮轮廓至关重要,ANCA开发了最新的音频监测系统(AEMS)。即使在嘈杂的生产环境中,也可以教会AEMS挑选正确的修整声波。建立在监督式机器学习算法的基础上,AEMS确保最少时间内将砂轮轮廓精度修整为微米级,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小材料浪费。”王小雨解释说道。

  全新GCX Linear磨床的技术优势:

  该产品最突出的是电机恒定温度控制(MTC)技术,保障了最小化磨床预热时间,在磨削过程中提供最佳的热稳定性。MTC是ANCA公司正在申请专利的一项创新技术,其内置于电机主轴驱动器固件。更重要的是,智能控制算法可主动管理和维护GCX Linear中主轴的温度,大大提高了生产率和磨床的利用率。

  其次,全新GCX Linear拥有专用齿轮刀具软件包,磨削前可在设计站上进行全过程设计、优化、3D仿真、MRR估算等,后期采用音频监测系统和监督式机器学习算法实现在线修整砂轮. 加工大直径的齿轮刀具,工件主轴精度至关重要,该机床提高了主轴的索引位置精度,比普通机床提高了十倍。

  此外,全新GCX Linear配备BigPlusarbor,拥有37kW(49HP)峰值功率的直驱主轴。五轴数控磨床,X轴、Y轴和Z轴上LinX直线电机技术驱动,其独特的圆柱形设计结合线性标尺使用,可实现卓越的精度和性能。LinX直线电机具有更高的轴速度和加速度,从而缩短了循环时间,同时保持了平稳的轴向运动。

  欲了解更多ANCA公司及其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敬请于11月26-29日莅临公司展台,展位号:2C25。现场将会有多位资深技术工程师为您答疑解惑,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ANCA是CNC数控磨床世界领先的制造商。它于1974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成立,至今公司的全球总部仍设在这里。ANCA在英国,德国,中国,泰国,印度,日本,巴西和美国设有分公司,并在全球范围内设有代理和分销商的全面网络。ANCA CNC磨床被广泛地应用于制造业。

  ANCA数控磨床用于制造精密切削刀具和零部件,涵盖切削刀具制造、汽车、航空航天、电子和医疗等各种竞争性行业。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