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比亚迪戴姆勒-腾势

购车QQ群:175381308

腾势500用车成本调查

2019/12/8 19:52:45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腾势可以算得上中国首个纯新能源汽车品牌,首款车型亮相于2012年北京车展,此后相继推出了腾势300、腾势400以及目前在售的腾势500,车型的主要变化除了外观细节设计优化,续航里程的提升才是重中之重。不过29.88万-32.88万元的售价加上不足500km的续航,注定了销量上难有作为。今天,我们将目光转移到售后,看看它在养护和用车成本方面有怎样的表现。

相关阅读
几何A用车成本解析  每公里仅需0.38元
北汽新能源EU5用车成本解析  每公里仅需0.41元
吉利帝豪GSe用车成本解析  每公里仅需0.35元
广汽新能源Aion  S用车成本解析 每公里仅需0.55元
小鹏G3用车成本解析  每公里低至0.56元
现代昂希诺EV用车成本解析  每公里仅需0.4元

配件及价格时有变动,请以到店时的价格为准。

在此后的保养过程中,防冻液、齿轮油和刹车油都是2年或4万公里更换,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分别为240元、550元和240元。除此之外,腾势电动车每行驶1万公里还需要做一次常规检测,价格为360元。

总结:

通过计算我们可以看出,腾势500不论是保养周期、保养项目还是价格方面,都比传统的燃油车型节省不小,实惠的养护费用、较低的电耗,也让这款车型的竞争力提升不少。综合来看,腾势500在4年/6万公里的计算周期内,总的养车成本约为29850元,平均每年的养车费用为7463元,每公里仅需0.5元,这样的用车支出非常实惠。

尽管腾势500售价不低,但产品入驻奔驰经销商、新车镶嵌“戴姆勒联合设计制造”的徽标等措施,也进一步拔高了其品牌价值。目前腾势车型在北京市场并没有太大的优惠政策,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走进4S店进行试驾体验。



指导价:29.88-43.28万
厂商:比亚迪戴姆勒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 纯电动

更多>>腾势相关资讯

更多>>腾势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