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外观价格都美丽,长安欧尚X70A让你好运连连

2019/12/11 11:15:0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9年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月,很多人都有购车改善生活的打算。但如今市面上的汽车产品种类繁杂、品牌良莠不齐,要想挑选一辆适合的座驾并不容易,需要做大量的功课。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宜商宜家,外观、价格都十分“美丽”的SUV,那便是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重磅推出的长安欧尚X70A。这款车载人装物两不误,在运载量方面是没活说;硬朗的外观和优秀的操控性也是一大亮点,走亲访友有面子,上坡下坎更是小case。总而言之,这就是大家梦想中的“好运”座驾。

好运空间,装载更多可能

说到好运,长安欧尚X70A必须有姓名。4620*1770*1820mm的超大车身尺寸已经将同级别车型远远甩在身后,再加上2750mm的超长轴距,乘坐空间很是可观。2+3和2+2+3两种座椅布局方式还能满足不同家庭的用车需求,不用担心家里老人多或是孩子多,不能一起出行的情况发生,为全家人带来幸福与好运。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己创业,考虑到创业对载物空间的需求,长安欧尚X70A的后排座椅可灵活移动,为后备厢提供充足的载物空间,相较于小型MPV可以多容纳5个24寸行李箱。除此之外,厢体式车身体态与纯平地板的设计更是让载物空间有更多可能性。总而言之,从载人,到装物,长安欧尚X70A都是好运载中的翘楚!

好运操控,承载美好明天

长安欧尚X70A的“好运”可不光是在空间上,还体现在动力和操控方面。要知道,汽车在满载的时候,如果动力不够,就会跑不动;承载力不行,颠来倒去就会让人晕车,或是将车内的东西碰坏。而长安欧尚X70A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最高功率为79kW,保证车子在满载的情况下也能轻松行驶,享受驾趣带来的快乐。

同时,长安欧尚X70A的“3H”超强底盘采用2.0mm厚钢板一次冲压而成,拥有极强的抗扭曲和抗弯曲性能,在易打滑的雨雪路面或是坑坑洼洼的泥泞路段拥有更稳定的转向,更精准的驾驭。这样一来,车身晃动幅度就不会很大,一是降低了车内乘客晕车的可能性,二是不用担心后备厢的东西会摔坏。

好运外观,吸引万千目光

颜值当道的时代,长得好看的人总能获得更多机会,运气自然不会太差。那好看的汽车是不是也会带来更多青睐呢?答案是肯定的,现在汽车就是一个人的门面,不管是商用还是家用,时尚大气的汽车总是不会出错的。那长安欧尚X70A走的便是硬派越野范儿,大气的外观足够驾驭各种场合。

长安欧尚X70A的前脸分为上下两段,镀铬装饰使其看起来简约时尚,十分耐看。而车身采用平直的线条勾勒,看起来锋利有型,又不失层次感;金刚狼双色轮毂的设计更是锦上添花,使其看起来更加强悍,驾驶着这样的产品行驶在路上,油然而生一种强大气场,在商务场所也能为车主带来底气。

有人说,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长安欧尚X70A在空间、性能、外观上都有着超强的产品力,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能给车主带来“好运”。更重要的是,现在购入长安欧尚X70A,还可享受现金优惠和金融补贴,非常的实惠。这样一款拥有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又怎能让人不心动呢?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