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解放年会开幕,多重亮点抢先看

2019/12/11 14:00:1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年关将至,重卡行业迎来商务年会高峰期,诸多重卡企业纷纷秀出“硬菜”,一汽解放也不例外。12月12日,一汽解放将在南昌隆重举行2020商务年会,此次年会主题为“智领时代 勇启新程 同心驭势 勠力攻坚”,解放高层及中重卡经销商、服务商、新闻媒体、金融合作伙伴等都将共同出席,共迎盛事,共襄盛举,凝聚科技与创新的年会饕餮盛宴即将开启,大家拭目以待。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解放2020商务年会将在多方面进行创新,现在不妨提前来看看解放2020商务年会的亮点吧。

红色历史,荣耀加冕

历史是彷徨者的向导。此次解放年会采用“红色”为主题元素,不管是展示图册还是情感视频、产品展场,都以红色为主要元素,致敬建国70周年,展现一汽解放“红色”历史。

本次解放年会,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志才将作《2019年度工作主题报告》,汇报一汽解放2019年的业务经营情况。

对于一汽解放来说,2019年可谓意义非凡,佳绩不断。从整体来看,2019年的商用车市场整体比较低迷,不少车企都遭遇发展瓶颈,但一汽解放却逆势领跑,重卡销量突破25.9万辆,市场份额达到23.7%,同比增长2.6%,再创新高。在各大地域市场中,西部市场更表现出色,实现了3万辆的产销规模,其中,牵引、自卸、载货三个品系均实现了3%以上的增长,整体市场份额达到20%,同比增长5%,实现行业排名第一,独占鳌头,备受关注。

(2019年,一汽解放销量出色,满载荣誉)

2019年的一汽解放,佳绩频出,荣耀不断,正如“红色”所代表的含义那般,出色、鲜明,而又喜庆。

勇担重责,使命必达

在今年的国庆阅兵场上,东风17常规导弹方阵的那句“东风快递,使命必达”让全国人民印象深刻。使命是很多人人生中的第一粒扣子,让人更加奋斗与拼搏。而一汽解放也始终不忘“要将解放打造成为‘最值得骄傲的商用车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商用车品牌’”的初心,牢记“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为用户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幸福,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使命,砥砺前行,奋勇向前,深耕市场需求,创新产品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带领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一汽解放品牌)

在此次商务年会的动员环节中,解放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就将宣读动员口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解放迎战2020的冲锋号角”,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志才也将高喊“使命必达,解放必胜”,意即在2020年,解放将继续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为了成为推动中国商用车智能化发展而奋斗。

智能发展,挣钱利器

“解放卡车,挣钱利器”,这不仅仅是一汽解放的口号,更是很多用户的真实心声。在产品的研发上,一汽解放始终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契合市场发展趋势,为消费者带来能够创造收益的重卡产品。

在本次商务年会上,一汽解放也将展示近年来备受消费者关注和好评的车型。众所周知,智能互联、车联网、轻量化是未来重卡行业的发展方向,一汽解放也积极研发相关产品,引领市场潮流,本次商务年会,一汽解放就将展出无人驾驶环卫、全球首款款L2量产级智能驾驶商用车、新J6P牵引车等车型,展示一汽解放智能研发实力。

(一汽解放全球首款款L2量产级智能驾驶商用车)

国六排放标准日趋严苛,环保政策不断升级,一汽解放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更迭产品技术,铿锵前行,致力于成为行业标杆。今年,一汽解放重磅推出了国六LNG系列产品,大大节约用户运营成本,让用户免去换车烦恼。此次,该系列车型也将亮相商务年会,让各大经销商和服务商共同见证一汽解放产品优势。

(一汽解放国六LNG系列产品)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见金。产品创造价值,自成立以来,一汽解放始终秉持客户需求导向,不断研发卓越技术、品质优越的产品,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为用户、行业和社会创造价值。2020年,一汽解放必将蓄力前行,打造更多智能化、环保化的重卡产品,引领行业发展。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