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试驾2.3T柴油版锐骐6

2019/12/18 9:38:39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试驾]

“郑州日产”在国内乘用车的领域涉足已久,从当年人人知晓的“帕拉丁”时代,就积累下优秀的耐用口碑。而在它与“东风系”相合并后,双方在其优秀的产品基础上开始注重多类型消费者的需求,所以在纳瓦拉赢得不错销量后,同根同源的锐骐6应运而生。而本次我要说的重点是,此前海外柴油版的纳瓦拉一直没有被引进,而它所搭载的M9T柴油发动机却被引入到了新款锐骐6上,此发动机加持多种技术,甚至还被奔驰X级所搭载应用,足以看出郑州日产对锐骐6的“宠幸”,而它的表现到底如何?让我们一起看郑州日产品牌专家所带来的详细试驾感受吧。

●尚处于试装车阶段

截止目前,新款的2.3T柴油版锐骐6还未上市,并处于末期的试装车阶段,所以实拍的试驾车与未来的量产版本或许会产生少许差异,还需注意。而从大体上来看,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并不会有很大区别,目前仅看到了一些细节上的优化,我便带大家一同回顾一下。

静态来看,新车的设计依然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方方面面,而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配置与小细节的用心。360°全景摄像头的画面优化地不错,并带有转向辅助影像功能,很贴心;尾部的脚踏板此前并没有低位的设计,厂家大概是吸取了老客户的建议,便立即改进了这个细节,给人的好感度不错。

 

●动力总成:2.3T+6MT/8AT

目前已获取的准确消息,新车未来将会提供多种版本可选。除了两驱/四驱车型外,变速箱也有手动/自动可选,并且自动版本将搭载采埃孚8AT变速箱,十分亮眼。而本次的试驾车型则为2.3T+6MT的四驱版本车型。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柴油版本皮卡车,给人的默认印象就与“抖动”沾边,而通过我对新车一天的试驾/试乘下来,发现M9T发动机对于这方面的处理还挺令人满意,并且柴油机的特性发挥得也不错,低扭输出与爬坡能力都值得认可,只不过高转速时的机舱噪音还有优化空间。另外,或许是试装车的缘故,车辆在挂挡时的体验有些模糊,挡位吸入感不强,希望未来的量产版本可以得到改进。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