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比亚迪-比亚迪e2

购车QQ群:175381308

试驾比亚迪e3长续航版

2019/12/18 9:39:38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试驾]

今天我们试驾的主角是比亚迪e3,是比亚迪e系列的第四款车型,也是比亚迪在紧凑级纯电动轿车市场的最新产品,新车上市不久,我们首先来回顾一下它的价格:

我们今天测试的车型是全系的中配车型,也就是长续航版本中的“耀·豪华型”,此次为道路试驾体验,而在之前我的同事已经对其续航里程进行过详细测试:续航里程测试文章点击此处或点击下图。

据悉,比亚迪官方为车主提供了众多的购车优惠,其中包括:新车首付仅需20%,同时购车即可享受最高24期0息金融政策、2年免费云服务、免费赠送价值6000元的充电桩、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等多重福利。此外,12月31日前购车用户还将免费赠送价值4000元的sport+运动套装。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