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购车QQ群:175381308

斯巴鲁森林人用车成本

2019/12/19 9:36:33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用车养车]

提到斯巴鲁你肯定会想到水平对置发动机,当然也有被人长期诟病的售后维修成本,在今年下半年斯巴鲁正式对外宣布,自10月1日起购车的用户可享受5年/75000KM(以先到为准)的免费基础保养,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饱受吐槽的斯巴鲁养护成本,在3年6万公里的使用周期内,可否受此次政策的影响,养护费用出现大幅下降呢?本期解读车型为斯巴鲁森林人(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从整体来看,30万元以内的进口SUV车型,三年六万公里每公里平均花费在1元左右还算合理。从费用构成来讲,6万公里在享受免费保养政策的前提下,总花费约为七千元左右,倘若没有免费保养政策扶持,费用将高达16000左右。而正是由于免费保养政策的出现,5000公里一保带来的费用成本也荡然无存,无非是多跑几趟4S店。结合车辆本身售价、排量、油耗表现等诸多因素来看,税险与燃油成本尚在正常水平。


指导价:22.38-36.98万
厂商:斯巴鲁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L 2.5L 2.0T

更多>>森林人相关资讯

更多>>森林人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