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E-PACE

购车QQ群:175381308

捷豹E-PACE养车成本

2019/12/22 21:49:55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作为捷豹旗下的紧凑型SUV,E-PACE在上市一年多后,已经来到了我们期待的折扣区间。花较少的钱买一辆豪华品牌SUV其实是不少人的需求,但我们也想知道,当车主把捷豹E-PACE(参数|询价)开回家,后续的养车费用还需要花费多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捷豹E-PACE的小保养价格不算便宜,达到1478元(尾标为P200或P250的车型保养价格相同),好在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使得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并不算特别贵,和同级别的普通品牌紧凑型SUV比当然要贵一些,但和同为豪华品牌的同级车型相比,其实半斤八两。

  油耗方面根据汽车之家口碑数据显示,捷豹E-PACE每100公里油耗为12升,以年行驶20000公里为例,在油耗上的费用约为17256元,约合每公里0.86元。总的年均养车费用约为28760元,不知道你是否满意这个价格。



指导价:28.88-39.58万
厂商:奇瑞捷豹路虎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T

更多>>捷豹E-PACE相关资讯

更多>>捷豹E-PACE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