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

购车QQ群:175381308

看看福特锐际哪款最适合你?

2019/12/26 16:03:53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在12月19日,长安福特锐际正式上市销售,作为本年度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重磅SUV,新车在价格方面表现诚意十足。先期上市车型动力全部搭载2.0T+8AT,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以其仅18.98万元的起售价,在同级SUV中可以说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优势。那么这三款配置车型该怎么选,接下来通过配置分析来看看哪款最适合你?

此次福特锐际上市后共推出三款车型配置,分别是悦享款、嘉享款以及纵享款ST-LINE,售价区间为18.98-21.88万元。它的先期上市车型并不多,与此前新福特锐界有些相似,为后面推出新车型做准备。并且价格区间相差也不是很大,基本上都在1.5万左右。同时新车都配备的是2.0T发动机、8AT变速箱以及适时四驱系统,“三大件”方面并没有本质不同,其实根据预算并不难做出选择。

延伸阅读    


  •                

    福特锐际正式上市 售18.98-21.88万元/家用高性能SUV

    2019-12-19易车                

               


店里优惠政策:购车享受2万综合礼包

以上海地区为例,由于新车刚上市的缘故,长安福特4S店方面暂无现金优惠。不过,据了解,购车可享受店内提供的2万综合大礼包,包含送贴膜、脚垫以及保养券等装潢服务。并且新车可享受长安福特提供的三年6次基础免费保养,贷款享受两年免息贷款政策。此外,厂家还推出福特车主置换锐际还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服务,但仅限于首任车主。

新车亮点介绍 多种颜色可选择

福特锐际在造型上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语言,但引入国内后,专为国内消费者重新打造了一款Titanium车型,它与ST-LINE车型的主要区别在于外观细节设计上有所不同。

入门悦享款安全配置丰富 配置表现不寒酸

作为入门车型,悦享款并没有在安全配置上进行减配,它与顶配车型一样,均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基础配置比较齐全。对于预算一般的消费者来说,具有不错的性价比优势。而与嘉享款主要的区别就在科技配置上,悦享款使用的是比较常规的卤素大灯、6.5英寸仪表盘以及没有配备福特Co-Pilot 360驾驶辅助功能等。

嘉享款配置均衡 家用完全够用

嘉享款相比悦享款贵了1.5万元,在安全科技配置方面提升较为明显,尤其增加了主动刹车安全系统,虽然平时看不见摸不着,但在关键时刻能紧急制动,降低了与前车的追尾风险。同时还增加了全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感应式后备厢,这些对于日常行车来说,提高了用车便利性。

顶配纵享款ST-LINE 舒适享受集于一身

纵享款ST-LINE车型除了外观增加了一些运动套件外,还在配置上增加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B&O品牌音响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满足了对于驾驶舒适性要求较高的消费者,它在操控性方面以及行驶质感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本文相关推荐

指导价:18.98-21.88万
厂商:长安福特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T

更多>>锐际相关资讯

    更多>>锐际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