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欧尚X7

购车QQ群:175381308

2020年的第一份礼物,就选长安欧尚X7了!

2019/12/30 10:00:3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又到岁末,有些打拼了一年的朋友,会在这个时间购买一份礼物送给自己,既是一年的总结,也是一份奖励。汽车是当代人离不开的出行方式,因此很多人会在年底买车,作为新年礼物。同时,年底往往也是各家车企优惠促销的集中时间,这个时候购买一台汽车送给自己,那是再合适不过了。不过这既然要买车,就要买一辆完美的座驾,毕竟汽车也是个大件。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努力的亲们,推荐这款来自长安旗下的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的大美都市精品SUV-——长安欧尚X7!

内外兼修,表里如一的完美座驾!

长安欧尚X7的外观采用了仿生自然大美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时尚灵动。前脸部分,云鹰之翼暗骨格栅、冰晶之瞳唤醒式LED灯组等细节的设计,彰显了这台车外形上的独特魅力。与此同时,长安欧尚X7也获得了设计圈的认可,前段时间刚获得国际CMF设计大奖的产品。所以不管是行进状态还是静止状态,长安欧尚X7都是最瞩目的那一个。

如果说外观是给别人评价的,那内饰则是用户需要每天面对的,因此它的好坏与否十分的重要。长安欧尚X7的内饰采用了新奢主义的设计风格,中控造型层次分明、科技感与档次感完美结合。360°全包覆超纤维太空皮革座椅等细节的处理,则进一步提升了它的品质感。

智能安全双升级,带来更优驾乘体验!

在智能化配置层面,长安欧尚X7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它搭载了一套全场景的智慧生态系统,其中包含了更快更强的前瞻性 5G 兼容车机芯片——IMX8、同级独家的人脸识别系统、APA 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等黑科技,可以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智能的体验。例如这套人脸识别系统,就可以在忘记携带钥匙时刷脸开车门并启动车辆,十分的智能和便捷。

说到安全配置,长安欧尚X7同样是高人一等。在主动安全配置层面,长安欧尚X7搭载了包含ABS防抱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十项主动安全配置,可以防患于未然,提高整车的安全系数。

蓝鲸动力系统,高效又省油!

除了前面提到的外观、智能,长安欧尚X7还有一套蓝鲸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蓝鲸1.5TGDI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和湿式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组成,其中蓝鲸1.5TGDI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无论市区还是高速,都动力澎湃。湿式湿式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像市区堵车蠕行的时候,长安欧尚X7也可以非常的流畅,丝毫不会有顿挫感。与此同时,因为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有着很多的先进技术,长安欧尚X7的油耗表现也非常不错,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7.4L。

总结:

长安欧尚X7是一台自带光环的产品,从完成太空测试,到人民大会堂上市,一路走来风光无限。但说到底,长安欧尚X7能够有如此高的关注度,还是因为它的硬核实力。正因为如此,长安欧尚X7从开启预订到正式上市之后,累计订单已到达35023辆,上市30天销量就达到了11077辆,工厂也正在加班加点生产。为了让用户利益不受损,长安欧尚官方也是推出了“抢先订,值得等”的活动,订车用户在一个月内未提车的,每日可以享受最高补贴150元,春节期间最高补贴300元的等车红包。车已经足够优秀,等久了还有红包可以拿,亲,别犹豫啦!

进入车型频道>>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1.77万
厂商:长安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更多>>长安欧尚X7相关资讯

更多>>长安欧尚X7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