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领克-领克03

购车QQ群:175381308

领克03+首次亮相新疆车展

2019/12/14 16:00:2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今天是周六,2019新疆冬季国际车展开展第四天,观展人数依旧持续火爆,预计今日将达到车展客流的巅峰,一大早,领克展台就挤满看车订车的客户

03+作为新车首次亮相新疆车展,作为高性能版03,新车搭载Drive-E 2.0TD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4马力,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

造型上领克03+进一步诠释领克的设计理念,外观延续领克03的风格,整体线条不变,在前格栅、轮毂造型、后扩散器、尾翼及排气升级,而尾翼、侧裙、车底扩散器的加入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感。此外,这款车还装配了双色轮圈。

内饰大面积使用翻毛皮材质,新样式的运动方向盘是一大亮点,尺寸更小,握感更加"厚实",材质也为翻毛皮材质,后方还配备较大尺寸的换挡拨片,此外,踏板也采用金属材质

动力上搭载来自沃尔沃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Ps),最大扭矩350Nm,配合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5.9s。

还有03+独有的赛道模式,让领克03+成为一台“够格”的性能选手

周末有空,来车展看03+吧,欢迎莅临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