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众泰汽车-众泰T600

购车QQ群:175381308

众泰汽车全系车型钜惠新疆秋季车展

2016/10/15 20:49:06来源: 汽车在线

新疆汽车在线讯:20161015日,在乌鲁木齐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新疆秋季国际车展四号馆内,众泰汽车新疆吉汇通达携全系车型进行了钜惠促销活动仪式,现场掀起了众泰汽车订购高潮,包括新疆汽车在线等多家汽车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精彩的模特走秀

众泰汽车始建于2003年,总部位于浙江永康,是一家以汽车整车及发动机、变速器等汽车关键零部件为核心业务的民营企业,目前在浙江、湖南等省布局了整车生产基地。旗下拥有众泰汽车、江南汽车两大自主品牌,产品覆盖轿车、SUVMPV和新能源汽车等细分市场,营销网络遍及国内各大中城市以及三、四线市场,产品远销阿尔及利亚、智利、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2015年全年销量突破22万辆大关,同比增长33.8%,累计目前销售120万辆,现有员工过万人。

动感优美的开场舞

精彩的魔术表演

928日,G20杭州峰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浙江制造的典型代表,众泰汽车不仅为本次峰会提供上百辆服务用车,还特别组建了给力特勤队,为峰会提供24小时保障服务,出色的完成了礼宾接待、安保消防、文艺演出等多项任务。众泰汽车服务G20峰会频获与会嘉宾点赞的同时,亦荣获“G20杭州峰会高级赞助商”荣誉称号。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